20081210news_ashin.jpg 

信 集樂星球新歌演唱會 師妹A-Lin、江語晨共同站台助陣 (2008/12/10) 


今(9)日,信、A-Lin以及江語晨一起出現在台北練團室,為了12/12即將登場的信<集樂星球>新歌演唱會,三人難得聚在一起進行練團、綵排。
剛結束完內地宣傳工作,昨天才剛回到台北的信說:好久沒有唱歌給台北的歌迷聽了,這次新歌演唱會,要讓喜歡信的歌迷們一次聽個夠!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簽名971213.jpg  

 

集樂星球北中南簽唱會場次表

12/13(六)   13:00 KISS OPEN STUDIO LIVE
12/13(六)   14:30 高雄夢時代簽唱會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歲的甘蔗 

 12月7日統一7-ELEVEN獅明星球員黃甘霖蒞臨台視攝影棚參加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益智節目。小學是人人求學必經的階段,你還記得當年「學校教你的事」嗎?還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把學過的知識還給你的老師了!

 

想一探統一獅明星選手黃甘霖小學生時代的模樣嗎?想知道黃甘霖小學時最擅長的科目是哪些呢?想要知道職棒好手黃甘霖小學時發生什麼趣事嗎?統一獅明星選手黃甘霖挑戰「百萬小學堂」,將於12月12日20:00於台視準時播出,邀請球迷朋友準時收看,千萬別錯過。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in-3  

更新日期:2008/12/05 04:09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兄弟象投手葉詠捷被捲入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自殺事件,不知是部分媒體想像力太豐富,將兩人硬湊在一起,還是應驗古今中外「球星配明星」,相互輝映的亙古不變道理,媒體為滿足迷哥迷姊,管他「三七二十一」先送作堆炒作一番再說。

 

棒球員高大多金,曝光率又高,尤其在美日職棒,球員更有一定水準的社經地位,加上女明星外型搶眼,也具高知名度,一旦拍拖,兩人世界當然讓大家充滿想像空間,自然也成了媒體報導的最愛。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信簽名971108.jpg   

信 集樂星球演唱會

12/12 (五) 19:30台北西門町紅樓外廣場

12/21 (日 )17:00~18:00 TVBSG獨家首播

2009/01/14 12:00-12:30 高點電視台 / 信 集樂星球演唱會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12/01 04:33 陳于嬙/台北報導

ap_F23_20081220091310626.jpg A-Lin與職棒選手黃甘霖公證結婚一年多,至今尚未宴客,12月27日將在嘉義夫家補辦婚宴,夫妻倆將穿上婚紗,抱著剛滿1歲,扮可愛小花童的寶貝女兒黃喬毓一起入場,A-Lin還邀好友Saya、溫嵐、戴愛玲及合作《杜蘭朵》熟識的阿妹南下喝喜酒,共同見證他們的喜悅。

 

A-Lin與黃甘霖去年7月1日公證,12月生下女兒,原本去年就要宴客,但黃甘霖擔心她產後身材太圓潤,穿婚紗不夠美,不如延至女兒周歲後,雙喜臨門更具意義。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86163-1971564.jpg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1/04 07:10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4586163-1971562.jpg 

信說他不酷,但他確實很酷。他買衣服,不擔心撞衫,他說:「衣服是看人穿,怕撞衫?那都不要出門好了。」他來本報拍「星品味」專題,本來想給他個木箱搭配拍攝,他搖搖頭,二話不說,雙膝下跪就要攝影趕快拍,他說:「這姿勢至少比坐木箱少見。」做點不一樣的事,唱自己的意念,即使單飛,信堅持貫徹搖滾精神。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職棒十 九年總冠軍戰賽制採七戰四勝,10月25日於台南棒球場正式引爆。第一及二場均為統一獅主場比賽,第六、七場將視總冠軍戰勝負關係決定是否需進行。2008年中華職棒總冠軍戰詳細賽程資訊如下:

總冠軍戰賽程表如下:
日期             時間         地點                對戰             備註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聖傑 找A-lin合唱

48eccc5ee83ea.jpg 

ap_F23_20081009094213795.jpg 

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10/09 08:23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00_40.jpg

更新日期:2008/09/26 09:33 【中國時報 陳于嬙/台北報導】

 A-Lin人妻難為,日前拍新歌〈難得〉MV時,與兩位男模耳鬢廝磨還有一場吻戲,鏡頭前看似自在,鏡頭後緊張萬分,她擔心老公黃甘霖會吃醋,前一晚即與老公熱線2小時報備兼安撫,頻頻解釋純借位,絕無碰觸,要老公別生氣!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080907070407828.jpg 

天生歌姬A-Lin今(六)日在台北舉辦新歌簽唱會,為了讓歌迷朋友們一次享受A-Lin熱情搖滾的音樂,A-Lin特別將LIVE BAND搬上簽唱會現場,一口氣演出了10首歌,讓全場歌迷high到翻!
而性感電臀天后Landy溫嵐特別到現場為A-Lin加油打氣。在好友SAYA開的店裡結識的A-Lin與溫嵐都是原住民,兩人一見如故,就好像姐妹淘一般,溫嵐也傳授給A-Lin許多舞台演出的經驗,原本溫嵐打算要約A-Lin一起加入游泳俱樂部,誰知道A-Lin閃電結婚,讓溫嵐找不到人。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09/01 19:27 麗台運動報

中華職棒十九年球季例行賽已進入最後的關鍵階段,而九、十月的賽事關係著年度排名與晉級季後賽資格,各隊無不卯足全力為季後賽努力,同時九月份適逢所有學生們開學,而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慶中秋節亦將至,中華職棒特別在九月推出“全民拼棒球 歡樂慶中秋 開心上學去”系列活動,除了欣賞精彩的比賽外,也歡迎球迷朋友一起進場拼棒球,小學生們開心領開學好禮。

 

今日記者會上兄弟象隊王金勇、陳江和與統一獅隊黃甘霖將再度背上書包,重溫小學生的滋味,除了與大家分享小學時即將開學前的緊張心情,暑假結束前趕作業的經驗,遇到很久不見的同學可能還會害羞,想必有趣的事情也是不少。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080823125325984.jpg ap_F23_20080915065916531.jpg

8/15發行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天生歌姬的A-Lin,昨(8/21)晚在台北市The Wall舉辦新歌發表會。發片時才因聲帶充血,緊急看醫生治療,並且被醫生下達封嗓五天的A-Lin還是難免緊張,一早出門前往髮廊時就連續兩次撞到門牙,一次是被清潔工掃地不小心飛出的小石子打到,一次是進計程車,被車門撞到,門牙都出血了!讓原本就對新歌發表會相當重視的A-Lin更緊張地詢問工作人員: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事啊?搞得A-Lin精神相當緊繃,擔心晚上演出不理想,會對不起歌迷。
直到現場進行彩排時,A-Lin才完全地專注、安心下來。而當晚邀約作為嘉賓的星光歌手梁文音、葉瑋庭以及黎礎寧在後台也與A-Lin有說有笑,三人說:難得可以同台飆歌,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梁文音也說:當初選了A-Lin的曲目參加星光比賽,真的有難到梁文音,因為A-Lin的音樂聽似簡單,但事實上都是有相當難度的,梁文音還練習了很多遍,才放心上台比賽呢!
而葉瑋庭則是送上親手自製的特大黃色耳環,因為知道A-Lin很喜歡黃色,而且要是那種大到可以垂下來的,因此葉瑋庭特別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在家做串珠手工,就是要親手送給A-Lin。葉瑋庭說:當初好羨慕星光三班可以有機會和A-Lin合唱。但今天也一圓同台夢。曾在比賽時和A-Lin合唱失戀無罪的黎礎寧,將A-Lin視為偶像,能再度同台,黎礎寧說相當地興奮,如果以後專輯可以合作的話,她應該會開心到睡不著吧!
而四人難得同台,雖然都是實力派的歌手,卻在綵排時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總共綵排了四次之多。原來是因為四個人的音域都相當地高,合唱失戀無罪時險些將監聽器及喇叭給唱破了。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815news_alin120.jpg 
A-Lin在15日發行2008年全新國語大碟天生歌姬。在發片前,A-Lin與工作人員討論是不是可以不要辦記者會,她想去捐血。原來A-Lin家族平常就有捐血的習慣,尤其是A-Lin爸爸,從年輕時捐血到現在已經拿過好幾張獎狀。A-Lin記得小時候有一天,爸爸興高采烈地從外頭回來,手裡拿著捐血的榮譽獎狀,開心地向A-Lin說:妹妹,你以後也要踴躍捐血唷,因為「捐血一命,救人一袋」,當時A-lin傻在一旁,又不好意思糾正滿心歡喜的老爸,只好一臉尷尬地回答,好啦,我會去捐一整袋。
A-Lin說:其實會選擇在發片當天捐血,是想要紀念在天堂的外公,想告訴外公,她過得很好,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原來在外公過世後,家人和醫生才告訴A-Lin,外公在生病時血液裡缺乏營養,所以需要一直輸血。A-Lin說:她如果當初知道的話,一定會飛奔回去捐血給外公。A-Lin說現在她幾乎每三個月會捐血一次,每次捐血時,腦海中浮現的畫面都是很多可愛的笑臉面孔,讓A-Lin覺得很幸福很開心。A-Lin也呼籲所有的朋友,用自己能力可以做到的方法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很快樂的事,而捐血就是最簡單的方法。
非常關心奧運棒球賽的A-Lin,一早妝髮時就目不轉睛地盯著轉播看。但是捐血車上沒有轉播,一捐完血A-Lin原本想馬上奔回公司看轉播,但是卻因為太興奮,太快爬起來引起暈眩,反而得在車上再休息一陣子,錯失了看轉播的機會,但是A-Lin說,明天她還是會持續早起為中華隊加油的!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080828110447853.jpg 

 

夢想@歌姬

1983年夏天,在彷彿世外桃源台東的遼闊土地,帶著海天一線的寬弘氣勢,天生歌姬A-Lin就此誕生…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