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已經是我第幾次透 MYDAY幫我代標在國内買不到的東西了,

我所找尋的東西都是西洋樂的CD或西洋歌手的週邊以為主,

我購得的東西向來不重,

MYDAY以百克為最小單位計算的空航運費,

著實讓我節省了不少國際運費,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03_008.jpg  

獅隊今年為增加球隊破壞力,春訓特別注重跑壘,除了每人都要特別加強跑壘練習之外,曾連續拿下5屆盜壘王,也是獅隊目前二軍總教練的「甘蔗」黃甘霖(圖左),還以緊迫盯人的方式,嚴格要求野手練習飛撲回壘的動作。(賴德剛)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02_008.jpg  

SN02_009.jpg  

獅隊昨在台南舉行龍年春酒,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率母企業高層出席,今年獅隊新人超多共9人,昨由前旅日投手黃志龍(圖2前排左1)率領,秀舞技炒熱氣氛,他和藍少文最後也抽中5萬元最大紅包,新秀則自我介紹並發豪語,要搶下年度新人王。二軍總教練黃甘霖(圖1左)的歌手老婆A-Lin(圖1右)也以球員眷屬身分參加,並擔任壓軸演唱嘉賓。(文╱羅惠齡,圖╱統一獅提供)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84207_10150328167160941_282595355940_9910167_4441836_n.jpg  
信唱出「戀愛」感覺 A-Lin試圖放電卻擺臭臉!

天生歌姬A-Lin首度個人售票演唱會「仲夏‧夢」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昨(19)日和信為台中場彩排情歌,A-Lin直說聽信唱歌像有戀愛的感覺,試圖對他放電卻完全被誤會是「擺臭臉」、「心情不好」。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生歌姬」A-Lin首度開唱!
師兄信力挺 擔綱07/30演唱會嘉賓!
兩位高音唱將後台發聲練習 旁人誤以為兩人在吵架

20110719_alin_01.jpg      

天生歌姬A-Lin首度個人售票演唱會『仲夏‧夢』進入最後倒數階段,07/22,07/23台北場票房告捷門票已全數售罄,向隅的觀眾趕緊把握07/30台中場最後幾個位置,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大大娛樂(07-5370000)!距離夢想愈來愈近、A-Lin的心情更是既緊張又開心,眾所關切的07/22,07/23,07/30三場演唱會嘉賓,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目前仍保持神祕,僅公佈07/30台中場嘉賓為師兄信!07/22、07/23台北場演唱會嘉賓仍屬保密階段。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_5187626_1.jpg  
工作跟著球季賽程走的職棒球員,即使升格當爸爸,也只能利用球季後一、兩個月空檔與孩子長時間相處。現任統一獅隊二軍總教練的黃甘霖卻是個例外,「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婚姻生活,讓他不得不扛下「職棒奶爸」的頭銜。

職棒生涯完成盜壘王五連霸的黃甘霖,現為中職盜壘王,過去身為統一獅隊招牌球星,對外參與活動多,名字不時會與女藝人或女立委連在一起,也出現一些令人好奇的緋聞。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1/04/0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盜痴甘蔗,謝謝有你。」在中職留下295次盜壘的黃甘霖,昨天和高政華、王子菘一起帶走台南球場的紅土,他們在球場上未完成的夢想,留給其他球員去完成。

 

「甘蔗,這是你引退的好日子,我在美國給你深深祝福,希望你指導出更多盜壘王。」曾擔任甘蔗伴郎的王建民,昨天在影片中給老友祝福,也希望下一個黃甘霖,能出自這位「台灣盜壘王」的栽培。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1/04/03 06:30 蘋果日報
154253924.jpg  

【羅惠齡╱台南報導】獅隊昨賽後為黃甘霖、王子菘及高政華辦引退式,旅美球星王建民特別錄下一段話,祝福麻吉黃甘霖退休,除獅隊隊友,桃猿隊球員也人手1束花送給3人,場面溫馨,3人都流下英雄淚。昨湧進7008名球迷,見證3人引退式。

 

黃甘霖在嘉義的親友包兩台遊覽車,歌手老婆A-Lin延後中國宣傳活動,帶女兒到台南獻花,好友王建民錄製一段話:「甘蔗,我希望你未來能教出更多盜壘王,加油!」看到親朋好友跟球迷的祝福,甘蔗眼淚再也克制不住。去年球季結束,球團希望黃甘霖退休,並擔任二軍總教練,甘蔗說:「只能遵從公司政策,比較遺憾的是無法如願完成300次盜壘,但接下教練後,希望傳承我的經驗給更多年輕選手。」他生涯累積295盜為中職紀錄。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甘蔗,我從不後悔認識你、愛上棒球,

  因為有你才有這麼重要的回憶~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
2011.01.19 03:10 pm
 

統一獅迷與死忠的「甘蔗迷」注意了,統一球團確定開季4月2日在台南主場為中職生涯盜壘王黃甘霖舉辦引退儀式,當天主角還有王子菘與高政華。「甘蔗」表示,很感謝球團的肯定,只是自己很捨不得告別球員生涯,擔心屆時會淚灑球場。

去年底黃甘霖就確定轉任二軍總教練,就有球迷在網路上強力呼籲統一球團得為「甘蔗」舉辦引退儀式,球團也決定從善如流,關鍵在於黃甘霖職棒生涯共13年都是效力獅隊,可說是「血統純正」,也為球隊做出許多的貢獻,五度贏得盜壘王,生涯累積295盜為中職盜壘王,而且球員生涯巔峰時期都是獅隊的看板球星。

黃甘霖說:「最大的遺憾是未能如願完成300盜,可惜差了5次,如果真的要跑,也不知何時能完成,至少已在中職史上留下盜壘王的頭銜,也算是值得了。」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蔗式收藏-1.jpg 

12/8甘蔗要引退的新聞一發,

就不停有人問我「甘蔗要引退了?!」我總苦笑說「是啊!」

但我卻沒勇氣打開體育新聞去看看究竟都寫了些什麼,

就這樣被問了二天,12/9中午終於開起了甘蔗要引退相關的新聞連結,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2690089.jpg 

 

自由時報記者林世民/台北報導〕黃甘霖在壘間奔馳的身影將成絕響,昨天統一獅領隊陳政南證實,黃甘霖確定轉任教練,至於要接下二軍總教練棒子,還是留在一軍輔佐飛總,要等球隊陣容調整結束後才會確定。

 

昨天黃甘霖現身新人測試會幫球隊選才,也證實即將轉換跑道的消息,黃甘霖表示:「300盜一直都是我的目標,原本計畫完成後再來考慮退休,不過公司在球隊戰力考量下,希望我提早退下來,因此決定換個身分,繼續為統一獅隊奉獻。」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51782299.jpg 

(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7日電)統一獅盜壘好手黃甘霖確定卸下球衣。統一球團總經理陳政南今天證實,黃甘霖將結束球員生涯,明年起轉任二軍教練,球員時代留下295次盜壘,短期內難以突破。

 

中華職棒今天在斗六舉辦新人測試會,黃甘霖代表統一球團看新人進行測試,這個動作露出玄機,因為通常只有教練會專程來看新人,陳政南接受電話訪問時,證實黃甘霖轉任二軍教練。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0/11/17 17: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統一獅校園巡迴列車,配合獅子軍秋訓時段,安排全隊球員至各校舉辦樂樂棒球校園推廣活動,隨著秋訓課程即將進入尾聲,2010年獅子軍秋冬校園巡迴列車最後一站再次來到復興國小,本次特別安排劉芙豪及黃甘霖指導四年八班及四年十一班學生體驗樂樂棒球樂趣。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