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甘霖開房間 A-Lin玩3P
■A-Lin(右)與黃甘霖(左)在婚紗店的櫥窗擺姿勢,懷孕3個月穿著球鞋的她,與整體裝扮似乎不搭。
(圖文/記者巫明維、黃仲裕)

記者黃仲裕、巫明維、段子薇/台北報導

歌手A-Lin懷胎3個多月,和新婚丈夫黃甘霖依舊忍不住熱戀衝動,前天兩人補拍婚紗照一整天不嫌累,晚上捨台北的家不住,凌晨1點竟跑去飯店「開房間」!

球鞋配禮服 自認可愛非護胎

A-Lin雖然懷胎3月多,卻仍愛穿高跟鞋上通告趴趴走,逗趣的是,前天她和才公証結婚的老公黃甘霖拍婚紗照,卻意外穿著球鞋入鏡,問她為何換穿球鞋?難道擔心肚中寶寶?她卻大剌剌回應:「我懷孕穿高跟鞋很OK啊,沒關係的!換穿球鞋是為了配這套小禮服,這樣搭配才可愛、適合,難道不是嗎?」邏輯果然頗特別!

小倆口雖然已經公証結婚,卻決定明年農曆年前再補請宴客,擔心屆時肚子太大,前天才趕緊補拍婚紗照。這家位於台北中山北路上的婚紗店,是兄弟象隊的陳致遠的店,他和職棒統一獅的黃甘霖是麻吉,這次免費贊助婚紗照以及當天婚紗,出手堪稱大方。

陳致遠夠朋友 免費贊助婚紗

婚紗照拍到晚上近12點才結束,黃甘霖與A-Lin換穿回經鬆服裝走出婚紗店。黃甘霖身著紐約洋基隊知名外野手阿布瑞尤的T恤,這件T恤是他的好友、台灣之光王建民送他的禮物,原因不外乎黃甘霖和阿布瑞尤有些許相似處,兩人在球隊守備位置皆為外野手、背號同為53號,同樣擔任球隊重要棒次的打擊任務。

耐人尋味的是,黃甘霖與A-Lin離開店後,又與陳致遠前往吉林路上的知名擔仔麵店吃宵夜,與陳致遠道別後,兩人捨A-Lin姊姊剛買的新家不住,竟跑去飯店「開房間」,證明懷孕的女人依舊可以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