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來不及揮棒 A-Lin盜壘 情定黃甘霖


■黃甘霖去年2月10日出席A-Lin新專輯記者會,當天他私下偷偷向A-Lin要電話追求她。(艾迴提供)
記者林佳宏、段子薇/台北報導

別再誤會「統一獅」明星外野手「甘蔗」黃甘霖的女友是立法委員蕭美琴了!他昨天大方坦承,秘密交往1年多的女友是甫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A-Lin,小倆口不僅手機末6碼相同、來電答鈴一樣,就連台灣之光王建民和歌壇天后張惠妹也知道他們戀愛了!

有愛滋潤 A-Lin變美麗

以專輯「失戀無罪」入圍本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A-Lin,最新EP「愛 請問怎麼走」即將於8日推出,同名主打歌昨天率先在網路上播放。不少歌迷讚美A-Lin變美了,懷疑她去整形,事實上她是「戀愛整形」,悄悄談了1年多的戀愛,對象還是職棒統一獅的明星球員黃甘霖。

2004年時,黃甘霖曾和立委蕭美琴傳出姐弟戀,身為「甘蔗迷」的蕭美琴不僅公開表示欣賞他,黃甘霖每次盜壘成功,她還捐出象徵他背號53號的530元作公益,更把他球衣披在辦公室座位上。

難道A-Lin「打敗」蕭美琴,搶得「甘蔗皇后」寶座?

甘蔗坦承兩人交往1年多

昨天黃甘霖坦承:「對啦,我和A-Lin是男女朋友,交往1年多了!」隨後強烈否認和蕭美琴交往,「我和她只是好朋友,從沒交往過,不要再亂傳了!」

他透露,A-Lin 2005年還在台南的餐廳駐唱時,他就暗戀A-Lin,「她唱歌超級好聽,我情緒低潮就聽她唱歌。」去年2月10日他受邀出席A-Lin「失戀無罪」記者會,趁工作人員不注意,他偷偷向A-Lin要電話,「A-Lin很多人追,我就默默出席她多場簽唱會,請朋友幫我遞紙條給她!」

A-Lin探病 愛神箭射

A-Lin昨天透露,黃甘霖都會在紙條上屬名「久煙斗」,唸成台語就是「非常英俊」,她不好意思地說:「去年4月他腳受傷,我去醫院看他,那時就被邱比特(愛神)的箭射中,唉喲,他是盜壘王耶,很厲害啦!」她也規定黃甘霖要叫她「嘎巴嗨」,阿美族語是「非常美麗」的意思。

黃甘霖說,上回王建民返台,他介紹A-Lin給王建民夫妻認識,「王建民很驚訝,罵我說怎麼之前沒告訴他,我回答他:『我們談戀愛很低調,都走王建民路線啊!』」A-Lin也介紹甘蔗給阿妹認識。

蕭美琴祝福甘蔗新戀情

面對緋聞男友愛別人,蕭美琴昨天笑著說:「我去年就知道了!甘蔗有一天跟我說他和歌手交往,我沒問是誰。」她說久未和黃甘霖聯絡,很祝福他的新戀情,若有機會也希望黃甘霖帶A-Lin給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