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5/12 10:08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10強出爐,周柔柔、李伯恩遭淘汰,7位台灣選手徐佳瑩、林芯儀、簡鳳君、林雨宣、黎礎寧、蔡忠穎、賴聖恩,2位新加坡選手潘嗣敬及黃靖倫確定晉級,王彥博則是美國區唯一晉級選手,周柔柔告別星光舞台確定回美繼續學業,她不捨透露:「參加這個比賽讓她學到很多。」

 潘嗣敬險中勝出

 星光3班10強出列,男女參賽者各半,表現總在及格邊緣的潘嗣敬最後一戰豁出去,演唱陶(吉吉)〈王八蛋〉以18分晉級,蔡忠穎、王彥博險中求勝取得最後晉級,小甜心林雨宣演唱F.I.R.〈後樂園〉,因無法駕馭歌曲讓她再度落入失敗區,她眼眶泛淚表示,最近迷失方向,很想挑戰自我。

 林芯儀落入失敗區

 藝人合唱賽中,被張宇評為有5強實力的林芯儀卻因選歌問題,以16分落入失敗區,她與彭佳慧合唱〈甘願〉,陳子鴻坦言小品歌曲並不討喜,且演唱時音準問題大,此戰也讓林芯儀首次落入了失敗區。

 徐佳瑩與方大同合唱〈四人遊〉首度挑戰R & B,再度給觀眾驚喜,獲23分高分維持積分最高地位,奪冠希望濃,徐佳瑩驚訝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挑戰R & B,本來預期分數不高,但每集她都希望能突破自我。

 簡鳳君自信心不足

 黎礎寧與A-LIN合唱〈我還是不懂〉,有默契的演出獲25分最高分,評審讚她企圖心漸漸顯露,黎礎寧開心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得這個分數,很感謝A-LIN。」比起黎礎寧拿出自信的表現,簡鳳君自信心不足則屢被討論,評審張宇就毫不留情地對她的動作給予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