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發行單曲 情訂統一獅黃甘霖

託「超級星光大道」之福,A-Lin舊作受矚目,昨天發行單曲的她,與未婚夫、統一獅隊外野手黃甘霖大方公開戀情,期待桃花正旺的她,能順利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A-Lin的「失戀無罪」、「四季」是「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常出現的歌曲,近來在KTV點播排行再往上攀,乘勢出輯,她將推出金曲的慶功EP「愛請問怎麼走」,昨天的記者會上,男友大方現身,證實兩人已在上月26日於台東老家訂婚了。

黃甘霖昨天也被主持人陶子考唱「四季」,果然對女友的歌曲很熟悉,連罩杯是C都一清二楚,但被問到兩人交往到了「幾壘」,立即異口同聲說:「二壘!(親吻)」並當眾表演親親。

A-Lin透露,去年發專輯時,請來好友黃甘霖站台,會後他要了她的電話,就此展開追求,昨天再站台,已升格為「未婚夫」。他說:「我在球場上拿了很多成績,但沒拿過新人王,這一次希望A-Lin可以拿下最佳新人獎。」

 

情定歌手A-Lin 盜壘王黃甘霖悄悄訂婚

即將發片的原住民歌手A-Lin,日前才被媒體揭露與統一獅球員黃甘霖秘密交往已經1年多,現在又有民眾爆料指出,兩人其實早在5月26日就已悄悄訂婚。根據出席兩人訂婚宴的人指出,訂婚當天,黃甘霖和眾多親戚從嘉義竹崎老家,包了一輛遊覽車到A-Lin位於台東老家,兩人在龐大親友團的祝福下,以阿美族和天主教的儀式舉行,整場訂婚儀式大約進行1個多小時,在吃完女方準備的流水宴席後,歡喜落幕。

立志要當天后張惠妹(阿妹)接班人,阿美族藝人A-Lin(本名黃麗玲)最近喜事連連,先是以第一張專輯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新人獎外,最近第二張專輯也即將發行,除此之外,她的人生大事也趕在最近完成。據壹週刊報導指出,她與盜壘王黃甘霖已經搶在5月秘密訂婚,兩人選在女方台東的老家,以阿美族與天主教儀式舉行,僅宴請親朋好友,相當低調。

當初黃甘霖因為A-Lin發片,幫她站台,兩人才有機會認識,之後便陷入熱戀,只是兩人都相當低調,戀情直到最近才被媒體披露。黃甘霖在統一獅以腳程快出名,奪過5次盜壘王,人氣相當旺,連立委蕭美琴都是他的死忠球迷,只是現在已經死會了,恐怕要令不少女球迷失望

 

A-Lin三喜臨門 男友黃甘霖發片會上浪漫求婚

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女藝人A-Lin,最近三喜臨門!除了歌唱成績受到肯定,新專輯也順利發片。她的男友黃甘霖,也就是曾經和立委蕭美琴傳過緋聞的棒球選手黃甘霖,也在這場新片發表會上,浪漫求婚。

深情款款演唱,A-Lin穿著紅色高衩洋裝,背後還掛著大大的囍字,因為她的棒球男友黃甘霖要在這裡浪漫求婚:「去年參加A-lin的記者會是朋友的身分,那今天來參加這個記者會,是因為我是他未來的老公,(之前)她就跟我講說,愛情要怎麼走,我說很簡單啊,你就跟我走就對了啊。」

黃甘霖難得開口唱歌,雖然害羞聲音抖個不停,不過誠意到了,未來的老婆可是滿意的不得了。A-Lin說:「就是請他來的時候,我自己有一點小掙扎,因為我怕說他在台上不敢講話,但是看到他今天的表現,我覺得他很棒。」

戴上婚戒,喝交杯酒,A-Lin和黃甘霖恩愛模樣煞羨旁人,有情人終成眷屬。小倆口在兩個禮拜前已經訂婚,現在就等待時機,向大家正式宣佈結婚時間,也希望第一次入圍金曲獎的A-lin可以抱回獎座,來個三喜臨門。

 

a-Lin被黃甘霖的一張嘴騙了求婚表白 連她老父都感動落淚

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a-Lin與統一獅球員黃甘霖決定攜手共度人生,於上月26日在台東老家訂婚。情訂年長8歲的黃甘霖,a-Lin笑稱:「都是被他的嘴騙了!」是指吻功高超?她說:「是他口才很好,很會說。」

a-Lin透露,今年過年,爸爸跟姊姊提結婚的事,黃甘霖坐在一旁小聲對她表示很想結婚,接著說:「你唱歌賺很多錢,但感情生活不能是空洞,就讓我來彌補這個洞。」讓a-Lin很感動,隨後他直接向a-Lin的父親表達心意,父親感動到啜泣,拍著黃甘霖說:「我女兒就交給你了。」

黃甘霖透露,心情不好時聽a-Lin唱歌,壞情緒就會一掃而空,因此a-Lin在台南PUB演唱,他就常去捧場,一回點歌單寫點唱「好嘟ALIN」,讓a-Lin傻眼,經解釋才知道他要點英文情歌「HOW DO I LIVE」,a-Lin還直罵未婚夫英文爛,經提醒才發現黃甘霖是用盡苦心,把她的名字放在歌裡,想引起她注意。

而a-Lin的外婆是巫婆,自己也遺傳第六感強的體質,且作夢就是預言,因事實往往就與夢境相反,在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之前,她夢見自己沒入圍還大鬧金曲典禮,過兩天她就入圍了,在黃甘霖求婚前,她還夢到黃甘霖帶個女生跟她談分手,隔幾天,兩人就訂下終身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