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jpg 
黃甘霖(右2)帶著老婆A-Lin(右1)和女兒首度公開亮相,為母親節活動代言。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姚瑞宸╱台北報導】黃甘霖捧起肥滋滋的雙腿,熟練地為女兒換尿布,自信是個一百分的父親,咯咯笑聲中,老婆A-Lin也笑了出來:「女兒吐口水耶,要扣10分,如果再溫柔一點會更好。」
母親節在即,中華職棒聯盟和勵馨基金會合作系列活動,邀請黃甘霖夫婦帶著出生只有4個多月的女兒首度亮相。黃甘霖送出一束康乃馨,慶賀A-Lin的第1個母親節:「老婆下個月要發片,還在減肥中,很感謝她能出席,更謝謝她給我一個家庭和可愛的女兒。」
黃甘霖一家人在記者會穿戴中華職棒發行的母親節紀念款「粉紅帽組」(球帽+護腕),即起至5月11日母親節當天,在各比賽現場和中職官網www.cpbl.com.tw開始義賣,同時發動獅隊潘威倫及高國慶、熊隊陳金鋒及陳峰民、鯨隊倪福德及王宜民、象隊彭政閔及陳致遠、牛隊陽建福及張泰山,以及暴龍隊謝佳賢及王傳家為球迷簽名,所得款項捐給勵馨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