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喬毓-1.bmp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 2008.02.01 02:51 pm


黃甘霖的女兒剛滿月,想起去年12月16日女兒出生時,他最擔心的是遺傳到自己的單眼皮,他說:「還好,是像老婆的雙眼皮。」

「甘蔗」的女兒出生體重超過4000公克,初為人父的爸爸以「巨嬰」來形容,目前滿月了,但體重增加的不多,還是維持在4000多克的體位。

黃甘霖與歌手A-Lin在去年球季間低調公證,他說:「沒辦法啦,老婆算是在演藝圈剛出道,馬上就結婚了,總是不太好,低調處理的方式,我也OK。」

原本打算去年球季結束要補請喜宴,沒想到老婆懷孕了,預產期就在12月,請喝喜酒的計畫只有延後到今年季後,屆時就是一家3口出來敬酒。

老婆生產的過程也很曲折,「甘蔗」說,原本那天是要請朋友來家裡吃火鍋,客人才來了一半,老婆突然間不太舒服,不是羊水破了,而是流血,趕緊送醫院,走到樓下,又碰到來吃火鍋的朋友,一度誤以為夫妻倆是刻意下來迎接,一問才知是要生了。

黃甘霖說,做產檢的診所還是好友蔣澎龍介紹的,他的老婆都是在那裡生產的。

因為胎兒太大,自然生產的機率不大,馬上決定剖腹產,黃甘霖說:「我就站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好緊張喔。」他們沒有刻意挑日子,剛好那天就是好日子。

第一眼看到女兒,黃甘霖直盯著眼皮瞧,「還好沒有遺傳到我的單眼皮,否則看起來會很沒精神。」

現在他可是樂當奶爸,也嘗到初為人父的辛苦,晚上得負責沖牛奶與換尿布,他說:「還好有丈母娘來台南幫忙照顧,才不會手忙腳亂。」

【2008/02/01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