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40.jpg

更新日期:2008/09/26 09:33 【中國時報 陳于嬙/台北報導】

 A-Lin人妻難為,日前拍新歌〈難得〉MV時,與兩位男模耳鬢廝磨還有一場吻戲,鏡頭前看似自在,鏡頭後緊張萬分,她擔心老公黃甘霖會吃醋,前一晚即與老公熱線2小時報備兼安撫,頻頻解釋純借位,絕無碰觸,要老公別生氣!

 

 MV開拍時,A-Lin即參與男主角徵選活動,她暫時放下人妻身分,大肆欣賞帥哥,從20位男模挑出兩位有鬍碴的精瘦男,她不忘乘機捧老公說:「選男模的標準就是拿我老公當範本,男人要有鬍碴才性感!」

 

 與兩名男模在MV中互摸脖子,A-Lin更躺其中一人懷中擁吻,看似激情的畫面,A-Lin拍得戰戰兢兢,就怕激情戲拍得太超過,打翻老公醋桶就難收拾,她表示,與男模對戲後,還是最喜歡老公的厚實身材,讓她最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