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86163-1971564.jpg  

聯合 更新日期:2008/11/04 07:10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4586163-1971562.jpg 

信說他不酷,但他確實很酷。他買衣服,不擔心撞衫,他說:「衣服是看人穿,怕撞衫?那都不要出門好了。」他來本報拍「星品味」專題,本來想給他個木箱搭配拍攝,他搖搖頭,二話不說,雙膝下跪就要攝影趕快拍,他說:「這姿勢至少比坐木箱少見。」做點不一樣的事,唱自己的意念,即使單飛,信堅持貫徹搖滾精神。

 

新專輯「集樂星球」中,信刻意挑了不那麼Heavy的「Take me to the star」作主打歌,他開玩笑說:「總不能每一首歌都Heavy,這樣子我開演唱會的時候,真的很累耶!」但理由其實很簡單,只是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他更多的面貌。

 

信說,本來就是他的粉絲的人,他相信專輯中有能夠讓他們Heavy到從椅子上摔下來的歌,像「態度」,但也有其他好聽的歌,能讓更多人欣賞。惟獨情歌,這張專輯中竟然只有一首,而且詞曲都非信的創作,他笑說:「沒辦法,這半年單身,寫不出來。」

 

創作歌手=情場浪子,似已是不變的定律。信點頭:「有真實的經歷,才能寫出感動人心的情歌。」多年來信緋聞不斷,圈內女星叫得出名字的就包括張鈺凰、關之琳、李妍瑾,信坦言,半年的單身生活,「當然不習慣。」畢竟再酷的搖滾男,也需要有溫柔女子相伴,分享心情。

 

不過,信早已宣告,為了女兒小丸子,他不會再婚。他想得很多,小丸子也許能適應新媽,但他要不要跟對方生孩子?小丸子能否接受?對方又會否對自己的小孩與小丸子一視同仁?他直言:「不婚省掉許多麻煩。」倒是對於小丸子未來的感情,他說:「很期待,很high耶。」在他的觀念裡,他不排斥小丸子在感情上能有多些閱歷,因為女孩子太單純,會受傷,但當然,做爸爸的他會教導女兒正確的觀念。

 

身材高挑的信,是標準衣架子,穿起PRADA冬裝,攝影誇他腿真的很長,公關也開心地說:「很少男星穿我們家衣服不用改褲子,甚至怕太短。」信自己也頗愛PRADA的衣服,拍照當天還穿著自己的私貨,PRADA襯衫前來。

 

爆笑的是,信的媽媽曾跟他說:「你就專心唱歌,張開嘴就能賺錢,多好。」但以前從不投資副業的他,最近被一則養大閘蟹大賺錢的例子吸引,搞笑說要去養大閘蟹,日營業額可達30萬,到時候可以買更多名牌。令一旁工作人員很傻眼,虧他說:「你養不活大閘蟹的啦,你還是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