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n-3  

更新日期:2008/12/05 04:09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兄弟象投手葉詠捷被捲入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自殺事件,不知是部分媒體想像力太豐富,將兩人硬湊在一起,還是應驗古今中外「球星配明星」,相互輝映的亙古不變道理,媒體為滿足迷哥迷姊,管他「三七二十一」先送作堆炒作一番再說。

 

棒球員高大多金,曝光率又高,尤其在美日職棒,球員更有一定水準的社經地位,加上女明星外型搶眼,也具高知名度,一旦拍拖,兩人世界當然讓大家充滿想像空間,自然也成了媒體報導的最愛。

 

美日職棒球員和女明星郎才女貌、締結連理的例子不勝枚舉,尤其大牌球星和話題女星之間的蜚短流長,都可成為普羅大眾茶餘飯後的焦點話題,當然,有人最後修成正果,卻也有「見光死」,命運各不同。

 

15年前,「東方特快車」郭泰源和當紅女星張瓊姿的世紀婚禮傳為佳話,轟動一時後,棒壇和藝人的「星星配」似乎不盛行,中職成立之初,就屬「飛刀手」陳義信和玉女紅星楊林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

 

直到近幾年終於又湊成多對佳偶,包括前鯨隊郭岱詠和青梅竹馬的女歌手紀曉君、象隊陳致遠和林秀琴,獅隊黃甘霖和女歌手A-Lin,熊隊潘忠韋和女主播劉秀萍,至於已退休的前誠泰隊投手豐偌暉也娶了「阿妹」張惠妹的親妹妹、歌手SAYA。

 

不論中外,職棒球員和女明星之間所譜出的每一段戀曲,都會因雙方是公眾人物,且具高知名度而受到高度關注,這也是人氣球隊象隊的新銳投手葉詠捷這次被牽扯進來後,讓黎礎寧自殺事件更加勁爆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