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2/28 04:09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5年前擔任王建民伴郎的獅隊球員「甘蔗」黃甘霖,27日在嘉義老家補辦和歌手妻子A-Lin的婚宴,建仔親自到場「回禮」,搶走這對佳偶不少丰采。

 

甘蔗去年7月就和「A-Lin」黃麗玲公證結婚,12月16日更喜獲兩人愛的結晶黃喬毓,但他為了讓妻子產後恢復曼妙身材,遲至今年底才在自宅附近廣場席開近百桌流水席婚宴,場面相當熱鬧。

 

圈內人緣超好的甘蔗,除了獅隊幾乎全員到齊觀禮,旅日的許銘傑夫婦,及其他球隊的好友張誌家陳致遠夫婦、張泰山夫婦都出席。

 

其中最重量級嘉賓當然就是剛加薪百萬美元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他在抵達現場前,台上司儀就已預告:「美國大聯盟投手王建民即將到達現場」,而當賓客已吃五、六道菜時,建仔終於亮相,果然吸引球迷包圍。

 

有趣的是,當時「新娘」A-Lin在正在台上唱歌,但建仔來時搶走所有人目光焦點,她還大發嬌嗔說:「看一下我們這裡好不好!」

 

5年前的12月7日,建仔在台南老家和妻子吳嘉姈完婚,當時甘蔗就是建仔的伴郎。兩人是在2003年亞錦賽集訓後結成好友,當時建仔決定婚期後,就邀請甘蔗當伴郎,而甘蔗在完成「伴郎初體驗」後還說:「希望下一個結婚的就是我。」

 

甘蔗在統一獅隊上週去蘇美島旅遊時,雖然未隨隊一起出發,但中途還特別前去發喜帖,後來也沒玩完行程,就提早一天和A-Lin回台灣籌辦婚禮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