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600_45.jpg

更新日期:2009/01/05 04:09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A-Lin都已當媽了,但還沒享受過被求婚的溫暖喜悅,直到前天返回台東家鄉舉行婚禮歸寧,老公黃甘霖才在眾人面前向她下跪,補個求婚儀式,老公一句:「老婆,我會愛妳一輩子!」當場讓她感動落淚。

 

女兒湊熱鬧 全家幸福合影

 

棒球星黃甘霖上週和A-Lin補辦婚宴後,前天又在A-Lin位在台東三仙台的老家舉行歸寧喜宴,席開88桌,最誇張的是,3.5噸的卡車上載著滿滿一大車的各式好酒,小米酒、啤酒、葡萄酒...,要讓親朋好友不醉不歸,A-Lin笑說,依照原住民傳統習俗,家鄉親友真的可以high到3天3夜!

 

A-Lin和老公穿著原住民服飾坐傳統花轎,看到老公「走秀」,A-Lin還在一旁鼓掌叫好,兩人的寶貝女兒也一起拍下幸福的全家福照片。

 

推掉30萬 與親友狂high

 

原住民是母系社會,所以A-Lin的歸寧禮辦得更風光熱鬧,原本在元旦假期公司想幫她接兩場大型活動,但因這場歸寧宴,她寧可推掉30萬酬勞,就是要和親友狂high。

 

星光2班的葉瑋庭,還有4班的夏政峰,到場獻唱「好好愛我」祝賀這對夫妻,當葉瑋庭演唱「Bad Boy」時,全場開心大聲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