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4_005.jpg 

葉瑋庭到場獻唱
這對夫妻都是好酒量,酒宴現場準備了小米酒、保利達B、清酒、葡萄酒、啤酒等,為了讓大家喝個夠,直接請大貨車載來現場,打算不醉不歸,也讓人見識到原住民的熱情。
而星光幫的原住民歌手葉瑋庭與夏政峰也到場獻唱《好好愛我》祝賀新人。據悉A-Lin為了返鄉歸寧,不惜推掉花蓮美崙酒廠觀光節及智原科技等商演,她說:「一切都很值得!」

彭素娟╱台北報導】歌手A-Lin前天帶統一獅職棒球員老公黃甘霖回到台東三仙台老家宴請歸寧酒宴,席開88桌,出動3.5噸的大貨車載來上百箱的酒,要連喝3天3夜。
A-Lin與黃甘霖前年5月訂婚、前年底產女,上月底終於在黃甘霖嘉義老家門口斥資200萬元、席開百桌辦流水席婚宴,前天則回到女方老家舉行歸寧酒宴,由於阿美族是母系社會,家族為她做足面子,席開88桌,聲勢浩大,她與老公特別穿著阿美族傳統服飾現身,並由老公背著入場,還坐傳統花轎走秀,黃甘霖因尚未正式求過婚,被當眾要求下跪補求婚,他們剛滿1歲的女兒也在旁分享父母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