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2/28 2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感恩球迷會「獅王獻瑞,熊霸天下」高雄場,統一7-ELEVEn獅、La New熊兩隊選手在夢時代廣場與球迷們共同寫下有歡笑、有淚水,還有驚恐的難忘回憶。獅隊李瑋華說,為了趣味競賽在家苦練,腰都瘦了兩吋;黃甘霖與老婆A-Lin首度公開合唱「P.S我愛你」獻給女兒,氣氛相當感人。會後十位幸運的球迷與球星共乘摩天輪,卻苦了怕高的熊隊黃龍義,直說「眼睛要看哪裡才比較不恐怖啊?」

 

獅隊李瑋華、許峰賓、朱尉銘及熊隊黃龍義、鍾承佑、林津平,與球迷進行近距離互動「轉動20趣味競賽」,新人李瑋華第一次參加球迷會一點也不緊張,為了準備與球迷「轉動20 呼拉圈大挑戰」,他說,「我在家都努力練習,練得腰圍都瘦了兩吋!」沒想到轉沒兩圈就挑戰失敗,再次挑戰依舊敗在球迷手下,李瑋華說,下次球迷會他還要參加,一定要雪恥。

 

獅隊郭俊佑、黃甘霖與熊隊歌王許文雄、曾兆豪難得開金口。郭俊佑和歌手高瑞欣合唱難度相當高的「另一個天堂」,郭俊佑害羞地表示,難得可以跟真正的歌手合唱,一定要挑戰有難度的。歌王許文雄則選了耳熟能詳的「梁山泊與茱莉葉」沒有練習的許文雄帶著小抄上場,現場球迷幫忙合音、提詞。

 

另一位特別來賓則是職棒媳婦A-Lin,A-Lin不只會帶動現場氣氛,還讓曾兆豪害羞的solo一段恰恰。和老公黃甘霖同台獻唱「P.S我愛你」,黃甘霖說這是兩人第一次公開合唱,就連結婚也沒有過,真是害羞又緊張,A-Lin則感動得紅了眼眶。

 

簽名會後,感恩球迷會高雄場的特別獻禮,安排十位幸運球迷與選手一同搭程夢時代摩天輪,平時忙於練球、比賽的選手們都表示是第一次坐摩天輪,只有黃甘霖甜蜜蜜地說,有一家人一起坐過摩天輪,「是女兒還在A-Lin肚子裡的時候啦!」唯獨黃龍義難掩緊張神情,默默舉起手說,「我怕高耶,眼睛要看哪裡比較不會害怕啊?」為有歡笑、有淚水的感恩球迷會畫下驚恐的句點。

 

3月1日感恩球迷會「牛轉乾坤 所象無敵」將移師到台中新光三越,兄弟象陳致遠、陳致鵬、曾嘉敏、李濠任、汪竣泰,以及興農牛陽建福、林英傑、鄭達鴻、鄧蒔陽、蔡明晉都將到場與球迷同樂,歡迎台中球迷踴躍前往,詳情請洽中華職棒官方網站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