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907070407828.jpg 

天生歌姬A-Lin今(六)日在台北舉辦新歌簽唱會,為了讓歌迷朋友們一次享受A-Lin熱情搖滾的音樂,A-Lin特別將LIVE BAND搬上簽唱會現場,一口氣演出了10首歌,讓全場歌迷high到翻!
而性感電臀天后Landy溫嵐特別到現場為A-Lin加油打氣。在好友SAYA開的店裡結識的A-Lin與溫嵐都是原住民,兩人一見如故,就好像姐妹淘一般,溫嵐也傳授給A-Lin許多舞台演出的經驗,原本溫嵐打算要約A-Lin一起加入游泳俱樂部,誰知道A-Lin閃電結婚,讓溫嵐找不到人。
擁有完美曲線的溫嵐,特別帶來超迷你的比基尼,再度邀邀約A-Lin一起去游泳,溫嵐說:A-Lin有一附好嗓子,期待A-Lin像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一樣是一個辣媽歌姬。而溫嵐同時也邀約了A-Lin今晚結束工作後,一起到家裡烤肉過中秋。A-Lin說:太好了,為了維持好身材,我只好大展身手烤給大家吃,請溫嵐現場準備青菜給A-Lin就好,飲料A-Lin會自備無糖的茶到現場!
日前在網路上有網友指出:A-Lin兩首新歌、<愛歸你>有抄襲的嫌疑,A-Lin表示:她想唱好歌,希望能用音樂散播愛及感動,原本今天有一名好友的親戚要到現場為A-Lin加油打氣,但因為生病不能來,當A-Lin唱到新歌<難得>時,感傷落淚,A-Lin也別將這首歌獻給這位支持她的朋友,希望他早日康復!
而平時幽默風趣的A-Lin為了拉攏年紀小的歌迷,特別在現場叮嚀一國中女生,要小女生記住A-Lin今天的演出,而且要在畢業紀念冊上註明:最喜歡的歌手是A-Lin,引起現場掌聲、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