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823125325984.jpg ap_F23_20080915065916531.jpg

8/15發行第二張全新個人專輯天生歌姬的A-Lin,昨(8/21)晚在台北市The Wall舉辦新歌發表會。發片時才因聲帶充血,緊急看醫生治療,並且被醫生下達封嗓五天的A-Lin還是難免緊張,一早出門前往髮廊時就連續兩次撞到門牙,一次是被清潔工掃地不小心飛出的小石子打到,一次是進計程車,被車門撞到,門牙都出血了!讓原本就對新歌發表會相當重視的A-Lin更緊張地詢問工作人員: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事啊?搞得A-Lin精神相當緊繃,擔心晚上演出不理想,會對不起歌迷。
直到現場進行彩排時,A-Lin才完全地專注、安心下來。而當晚邀約作為嘉賓的星光歌手梁文音、葉瑋庭以及黎礎寧在後台也與A-Lin有說有笑,三人說:難得可以同台飆歌,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梁文音也說:當初選了A-Lin的曲目參加星光比賽,真的有難到梁文音,因為A-Lin的音樂聽似簡單,但事實上都是有相當難度的,梁文音還練習了很多遍,才放心上台比賽呢!
而葉瑋庭則是送上親手自製的特大黃色耳環,因為知道A-Lin很喜歡黃色,而且要是那種大到可以垂下來的,因此葉瑋庭特別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在家做串珠手工,就是要親手送給A-Lin。葉瑋庭說:當初好羨慕星光三班可以有機會和A-Lin合唱。但今天也一圓同台夢。曾在比賽時和A-Lin合唱失戀無罪的黎礎寧,將A-Lin視為偶像,能再度同台,黎礎寧說相當地興奮,如果以後專輯可以合作的話,她應該會開心到睡不著吧!
而四人難得同台,雖然都是實力派的歌手,卻在綵排時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總共綵排了四次之多。原來是因為四個人的音域都相當地高,合唱失戀無罪時險些將監聽器及喇叭給唱破了。
為了天生歌姬這張全新專輯A-Lin說:有別於過去的專輯,加入了許多搖滾和情歌的元素,為了要讓大家一飽眼福,A-Lin還特別練了非洲舞,在開場時展現舞蹈的爆發力,並且一圓A-Lin想當動感歌手的夢想。跳完後,A-Lin向工作人員表示:以後有時間,都要讓她去練舞,不但可以瘦身,以後曲風還可以嘗試舞曲哩!
新歌發表會一開場,A-Lin的好友陳志遠帶著老婆與小孩到現場吶喊為A-Lin加油,而姐姐黃莉,也呼朋引伴邀約了許多模特兒朋友到場以實際行動支持A-Lin。最讓A-Lin感動的是,老公黃甘霖也現身會場。原本前一晚,兩人通電話時,黃甘霖還堅持說當天要練球無法趕到台北,讓A-Lin有點小失望,還剎一點吵架!
但當親愛的老公現身新歌發表會現場時,A-Lin在台上感動到哽咽。當A-Lin演唱愛請問怎麼走時,黃甘霖還在台下大喊:跟我走就對了!兩人的甜蜜程度羨煞現場所有人。
而在結束新歌發表會後,A-Lin在後台突然抱住工作人員大哭!原來,A-Lin覺得今天的演出,自己的音色沒有發揮到最完美。但個性樂觀、率真的A-Lin,馬上收起淚水,跟工作人員說:我哭一哭就好了,讓我發洩一下,接下來要好好保養喉嚨,下一次演出時,不會讓大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