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5/26 01:1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0527.jpg 

 

信日前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舉辦《Febia晶銳集樂星球演唱會》,耗資千萬打造的巨型星球舞台,充滿太空科技色彩。為了讓喉嚨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整場演唱會下來,信喝了將近兩罐枇杷膏!師弟小宇及師妹A-Lin也同台飆唱,信打趣地說,未來不排除三人組一個團體,A-Lin負責念RAP,小宇當主唱,他自己就擔任伴舞工作!

 

 《Febia晶銳集樂星球演唱會》邀請到金牌監製金廣城幕後操刀,耗資千萬打造星球舞臺及直徑12公尺的水晶鏡球。雖然是第二次在北京開唱,但親自擔任音樂總監的信,對整場演唱會的曲目安排一點都不馬虎,從《告別的時代》、《我恨你》、《手擁》、《小時候》、《魂》等新專輯的新歌,到《海闊天空》、《假如》、《如果還有明天》、《死了都要愛》等經典成名曲,他一口氣狂飆超過30首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特別的是,演唱《死了都要愛》時,信還要原本一起合唱的觀眾保持安靜,自己將麥克風擺在身後,在沒有麥克風輔助下,他用最渾厚的高音飆唱,表現震撼全場!

 

 

演唱會中,信還邀請同門師弟小宇、師妹A-Lin同台飆唱,信感性地說,好的聲音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希望能藉此機會,介紹大陸的觀眾認識實力堅強的師弟、師妹。

 

 

許多圈內藝人也現身演唱會,與歌迷一同度過搖滾之夜,除了徐靜蕾、BOBO組合、吳佩慈等人,不能到場的吳克群、吳奇隆也特別送上花籃,而正在進行戲劇演出的李宇春,更是排除了工作專程飛到北京欣賞信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