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6/18 04:09
 a-lin-4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黃甘霖的老婆A-Lin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但甘蔗決定27日不陪老婆走星光大道,黃甘霖說:「我怕自己帶塞!」

 

其實27日當天獅隊在高雄有比賽,黃甘霖本來就沒有辦法陪老婆走星光大道,不過,黃甘霖表示,2年前A-Lin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時,他曾經陪走星光大道,結果A-Lin落選,所以這次就算有時間,應該也不會一起走星光大道,免得又帶塞。

 

黃甘霖表示,A-Lin只發行過2張專輯,就入圍過新人獎和最佳女歌手獎,已經是很大的肯定,不過,他當然還是希望老婆能得獎,最好是A-Lin拿最佳女歌手,他也在27日當天打破聯盟生涯盜壘紀錄,來個雙喜臨門。黃甘霖生涯已跑出281次盜壘,距離林易增保持的290次盜壘紀錄還有9次。

 

雖然不和老婆走星光大道,黃甘霖決定27日比賽一結束就北上和A-Lin會合,得獎就慶功,沒得獎就安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