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蔗漫畫 

動通告:5/8 山葉機車主題日:

統一獅郭岱琦、黃甘霖、王鏡銘山葉機車共乘體驗

活動地點:天母棒球場大門口舞

5月8日統一獅將前進大台北地區天母棒球場擔任主場球隊,服務廣大熱情北部地區球迷朋友,當天結合山葉機車邀請統一獅明星球員郭岱琦、黃甘霖及王鏡銘蒞臨天母棒球場場外舞台舉辦山葉機車共乘體驗活動,現場特別準備許多精美小禮物送給現場球迷朋友,許多熱鬧活動盡在統一獅主場球賽,棒球嘉年華等你來參加。想要和統一獅明星球員一起騎乘山葉機車嗎?想成為最幸運的球迷,讓郭岱琦、黃甘霖及王鏡銘騎乘機車載您體驗優良性機車,千載難逢機會讓您享受不一樣的體驗樂趣。

快樂享受棒球,感受棒球歡樂與熱情是統一獅經營方向之一,週六、週日統一獅賽前在場外特別規劃萊恩溜滑梯、萊恩跳跳床、萊恩打擊挑戰及萊恩投球體驗,當天凡持門票均可免費體驗享受打棒球樂趣,當天持門票均可免費體驗,凡完成體驗者亦可獲贈精美磁碟一個。

統一獅主場賽前場外活動,除了邀請統一獅明星球員潘威倫等人一起參與山葉機車共乘遊戲外,特別邀請統一獅萊恩、盈盈及Uni Girls美女啦啦隊蒞臨場外舉辦合影活動,想要跟他們近距離合照嗎?千萬別錯過千載難逢大好機會,盡在5月8日統一獅天母主場。

5月8日 天母棒球場 統一獅場外活動:
15:45-15:55 活動主持人贈送小禮物開場活動
15:55-15:58 統一獅Uni Girls啦啦隊勁歌熱舞表演
15:58-16:00 山葉機車新車款介紹送好禮
16:00-16:20 山葉機車交通安全乘車體驗活動:安排郭岱琦、黃甘霖及王鏡銘
16:20-16:30 統一獅Uni Girls啦啦隊、萊恩、盈盈與球迷合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