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jpg 

【5/8天母】今晚在天母棒球場舉行的象獅雙重賽第二戰,三局下半在現場3000多名球迷的見證下,黃甘霖完成生涯第291次盜壘成功,正式超越『盜帥』林易增高懸多年的記錄,而許峰賓也敲出再見安打向賢拜道賀,終場統一獅隊就以4:3逆轉勝象,雙喜臨門。

三局下半,甘蔗獲得保送上壘後,在現場球迷的引頸期盼下,『盜、盜、盜』甘蔗拔腿飛奔向二壘,『SAFE!』甘蔗達成生涯第291次盜壘成功,衝破盜帥林易增高懸多年的記錄,用雙腿寫記錄的
甘蔗,已經拿過五屆盜壘王,從今天起更要將『甘蔗障礙』綿延的更長,300盜,甘蔗來了!

今日雙方各派出嘟嘟與羅曼出場應戰,嘟嘟今天7局投球,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三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2分責失,表現可圈可點;而羅曼主投7.2局,僅被敲出三支安打,送出4張老K,1分責失,只可惜6次保送略為偏高,但表現仍算精采。然而兩位先發投手皆無關勝負,勝投由中繼上場的
蔡士勤拿下,完成個人跨季三連勝,敗投則由後援的庫倫承擔。

面對嘟嘟潘威倫,象隊在三局上半葉君璋率先二壘安打上壘後,先靠宇招任觸擊上三壘,再靠張正偉的高飛犧牲打回本壘得分,先馳得點。然而在三局下半,羅曼面對甘蔗、TAKE連續投出兩次保送,破董成功觸擊跑者分占二、三壘,郭岱琦隨後補上一記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平。

四局上象隊靠彭政閔、陳冠任及在下午比賽中敲出五安的黃仕豪連續三支安打再攻下一分。象隊一
路領先至第八局,九局上半陳冠任、黃仕豪安打上壘後,王勝偉游擊方向滾地球再下一城,只可惜這一分並不是保險分。

九局下半,面對象隊守護神庫倫,綠色坦克高國慶先挨觸身球站上一壘後,高志綱也敲安打上壘,說時遲那時快,幼獅周廣勝先揮出一支三壘安打追平比數,隨後許峰賓成功執行強迫取分的戰術,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幫助獅隊逆轉勝!

象隊今日打擊火燙,連兩場比賽都合力擊出兩位數的安打,其中以黃仕豪最威猛,9個打數擊出7支安打,表現令人驚艷!

明天是一年一度母親節盛會,統一獅將在賽前邀請高志綱、高國慶及劉芙豪蒞臨場內一壘看台區舉辦統一獅送愛母親節簽名會活動,歡迎各位球迷進場觀戰,一同享受溫馨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