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3-1.jpg  

【05/23高雄縣】中華職棒小小棒球明星徵選活動今天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舉行南區試鏡選拔,雖然在高雄試鏡現場下起大雨,但卻不影響家長與小朋友的興致,許多小朋友都是有備而來,才藝表演包羅萬象,連同昨天共有141位小朋友參加試鏡,下週26日起將在職棒聯盟官方網站開始進行球迷票選,歡迎球迷朋友一起為我們選出最佳小明星。

今天南區徵選最遠的小朋友來自雲林,也有來自嘉義及台南,許多小朋友上台都表示平常最喜歡就是跟著爸爸打棒球、看棒球,表演時也帶來一段和爸爸的傳接球,很多年僅三四歲的寶貝,傳接球、打球的動作都非常棒,看到這麼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孩子玩棒球,也讓現場職棒的工作人員都深受感動。

今天最小的小朋友雖然才剛滿一歲,但所有小朋友都完全展現南臺灣的熱情,一點也不怯場,勁歌熱舞、樂器表演、球員模仿樣樣來,還有小朋友努力背台詞,爸媽也努力提詞,認真的自我介紹,還不忘為自己拉票。

模仿表演中,大師兄林智勝無論是打擊姿勢,還是招牌舞蹈Sorry Sorry,是許多小朋友爭相模仿的對象,另外彭政閔、鍾承佑、潘武雄、林英傑及許多職棒球星也是很多小朋友喜愛的球員,就連洋將梅森、高津也成了小朋友模仿對象,真的是愛棒球啦。

評審老師表示,今天許多小朋友的口調都相當好,還有幾位的小朋友在表演時完全不怯場,穩定性非常高,甚至有些小朋友舉手投足都架式十足,還頻頻對評審老師放電,讓全場笑聲不斷。

徵選中有一位三歲小朋友叫做周呈恩,自我介紹時說:我來自高雄,我喜歡興農牛,我的拔拔是”周思齊”,引來現場一陣騷動,一旁的媽媽趕緊解釋是同名同姓,是今天活動的插曲。

小小明星徵選活動第一階段試鏡在今天已全部結束,現場評審評分將佔80%,接著從5月26日至6月6日,141位小朋友將在職棒官網由球迷票選,得票數將佔20%,網路票選前30名的小朋友將可登上職棒官網為明星賽倒數,而總成績最高的4位小朋友,可與四隊的職棒球星一起拍攝明星賽廣告。
    

 

 

小小棒球明星徵選-婕婕的小朋友初選通過了

 目前是第二階段網路投票hhttp://www.cpbl.com.tw/sports/babyallstar/vote.aspx
請幫婕婕的女兒及兒子投一票吧!
每個IP每小時可投票一次,

在第13,編號102楊妤萱104楊宗鎧(可複選投票),
請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幫萱萱及鎧鎧拉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