蔗式收藏-1.jpg 

12/8甘蔗要引退的新聞一發,

就不停有人問我「甘蔗要引退了?!」我總苦笑說「是啊!」

但我卻沒勇氣打開體育新聞去看看究竟都寫了些什麼,

就這樣被問了二天,12/9中午終於開起了甘蔗要引退相關的新聞連結,

FB的盜痴甘蔗-黃甘霖上貼出了消息,看完新聞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下班回到家再次開起那些新聞、我今年中時挺甘蔗的網誌心中五味雜陳,

我哭了~淚水不流地奪眶而出,

或許我比起其他甘蔗迷們早一些時間知道關於甘蔗的消息,

但在球團未正式對外說明下,總是要情況自己知道就好,

總是希望甘蔗的紀錄可以繼續,

總是希望甘蔗能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個300盜…,

但甘蔗總是會告訴我

「人家挺我們,但我們也為別人著想,以全隊戰力為優先,先拿下冠軍再說。」

再者這些年甘蔗身體上的傷是一般人所不知,

一個球員的引退代表了些什麼,愛棒球的人不會不懂,

它代表著球員個人紀錄的終止,

它代表著不再在球場上打擊、守備,

今天下午漫無目的在台南球場附近騎著車,心中的有著嚴重的失落感…

甘蔗一直是讓我到球場觀賽的唯一動力,

相信對很多甘蔗迷而言應該都有這樣感受…

 

婕婕在此感謝這十幾年一路支持、相挺甘蔗的統一獅迷、甘蔗迷們,

因為有你們甘蔗才能完成盜壘王五連霸,

因為有你們甘蔗才能達成生涯最高295盜,

因為有你們甘蔗才能成為“台灣的盜壘王”,

婕婕我一直很珍惜因為甘蔗而認識的你們,

你們讓婕婕感受到不管你們身在何處都始終關心著甘蔗、關心著我,

再次感謝大家對甘蔗的支持與愛護,

甘蔗的引退並非結束而是他另一個里程碑的開始,

日後也期待甘蔗會有機會再恢復球員去完成那僅差5盜的300盜,

而婕婕將永遠會是大家甘蔗家族的家長,

陪伴甘蔗、陪伴大家一直到走下去~

 

 

TO甘蔗:

謝謝你~

謝謝你給予我們的一切,

辛苦了!

 

                                                    甘蔗家族家長 婕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