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A-Lin首度開唱!
師兄信力挺 擔綱07/30演唱會嘉賓!
兩位高音唱將後台發聲練習 旁人誤以為兩人在吵架

20110719_alin_01.jpg      

天生歌姬A-Lin首度個人售票演唱會『仲夏‧夢』進入最後倒數階段,07/22,07/23台北場票房告捷門票已全數售罄,向隅的觀眾趕緊把握07/30台中場最後幾個位置,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大大娛樂(07-5370000)!距離夢想愈來愈近、A-Lin的心情更是既緊張又開心,眾所關切的07/22,07/23,07/30三場演唱會嘉賓,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目前仍保持神祕,僅公佈07/30台中場嘉賓為師兄信!07/22、07/23台北場演唱會嘉賓仍屬保密階段。
開演唱會是A-Lin的夢想之一、邀請師兄信擔綱嘉賓也是其中一個夢!猶記兩人在2009年時信於北京首體開唱、A-Lin擔綱信的嘉賓,當時是A-Lin第一次登上三萬人大舞台開唱,經驗難忘!A-Lin表示:「一路以來信老大非常提拔我,不管是在台灣或海外的表演,師兄都非常照顧我!這次是我生平第一次大型個人演唱會,他自從知道我要開唱,就一直給我鼓勵和溫暖的支持!」A-Lin感性地說。
曲目方面目前確定兩人會合唱A-Lin的"難得":「這首歌是信與A-Lin兩人討論了近百首曲目後最後選定的,純粹只是覺得它很好聽就選了,我們都很期待!它也從來沒有男女對唱版本,把這個“第一次”獻給歌迷,就是真的“難得”嘛~!。」 A-Lin笑著說。而且,A-Lin曾經多次在訪問中說到:「我希望我的音樂具有愛的力量。」,這樣堅持、絕不輕言放棄的力量,同時也是讓她決定和信老大同飆”難得”的原因。有趣的是,信老大和A-Lin兩個都是高音唱將、發生練習的方法都很相像、每每在後台的發聲練習,據工
作人員形容:「如果不知道狀況的,會以為兩人在吵架哩!」。即將發行個人第四張全新專輯的信也帶著最新出爐的海報送給師妹、A-Lin也把自己的演唱會海報送上,希望把自己金曲入圍加持的好運氣分享給師兄!
寂寞不痛》、《給我一個忘記的理由》…A-Lin的擁抱系情歌一直是KTV熱門點播,她希望每個在愛情裏受傷的人聽到她的歌都可以有些安慰,「希望這些情歌讓歌迷聽到時,好像是擁抱著你、陪著你哭、陪著你笑!」。A-Lin更希望整場演唱會像是一個超級大包廂、歌迷們來看演唱會可以一起大聲K歌到最後一刻!就像「一瞬之光」歌詞中所唱:「就算是微小一首歌的力量 / 只有愛你的人有一瞬之光 / 穿越時空也蔓延滲透人群的心房 / 謝謝你願意傾聽我歌唱 / 時光交換許多微笑的淚光 / 每一分一秒都是感動的對望」.音樂是天賜最美好的禮物,A-Lin一直這麼相信著。
更多訊息請上主辦單位大大國際娛樂臉書『大朋友俱樂部』。

※ 天生歌姬A-Lin『仲夏‧夢』演唱會
2011年7月22日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五)19:45
2011年7月23日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六)19:45
2011年7月30日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六)19:45
票價:800 1200 1600 2000 2400 2800 3200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大大娛樂07-537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