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07_10150328167160941_282595355940_9910167_4441836_n.jpg  
信唱出「戀愛」感覺 A-Lin試圖放電卻擺臭臉!

天生歌姬A-Lin首度個人售票演唱會「仲夏‧夢」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昨(19)日和信為台中場彩排情歌,A-Lin直說聽信唱歌像有戀愛的感覺,試圖對他放電卻完全被誤會是「擺臭臉」、「心情不好」。

A-Lin身穿嫩粉無袖上衣搭配緊張牛仔褲、優雅展現瘦身成果,22、23日台北場票房告捷門票已全數售罄,但她透露很緊張票房,笑說:「一開始會偷偷上網擔心:『怎麼沒有人來買票?』,後來知道票都賣完了,就反倒想說:『怎麼這麼多人來看?』,心情覺得很開心。」
信將擔任A-Lin台中場嘉賓一起合唱《難得》,她覺得信唱歌時的爆發力當中卻充滿感情的嗓音,聽歌感覺就像和他談戀愛,但她說:「彩排時,因為要唱情歌就該給他一些「感覺」,所以假裝跟信老大放電,結果,沒想到他看到我、以為我在擺臭臉,緊張的問:『怎麼了?妳今天心情不好嗎?』,我就說:『我在跟你放電耶!怎麼完全感覺不到?』結果放電變成漏電。」

而在A-Lin台北首場開唱同天(22日),同時也是信發行個人第四張全新專輯《黎明之前》,他新出爐的海報送給師妹,A-Lin也把自己的演唱會海報送上,希望把自己金曲入圍加持的好運氣分享給師兄!A-Lin首度個人售票演唱會「仲夏‧夢」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大大娛樂07-537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