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0/04/04 01:53 張國欽/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國欽/台北報導】

 

紀錄,是職業球員追求的目標,對統一獅「甘蔗」黃甘霖而言,他其實早在幾年前就要改寫前象隊「盜帥」林易增保持中華職棒290盜紀錄,卻因許多因素,讓他這個盜壘紀錄遲到了好幾年。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0/03/25 04:11

再拚4次盜壘就破林易增紀錄的黃甘霖,昨天獲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還2次站上壘包,卻沒機會施展快腿。

 

黃甘霖生涯盜壘287次,再3次就追平林易增的聯盟紀錄290次,今年他設定的目標很簡單,先超越「賢拜」,再拚史上300盜第一人,但獅隊開季頭2場,他都沒上,昨天是他本季首次出賽,棒次是他最熟悉的第1棒。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02月12日蘋果日報

 

A-Lin(左)驚訝地看著信勇猛的投球姿勢。鄭孟晃攝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84668971.jpg 

「2009年第12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邀請賽」,將12月23日(三)嘉義市正式開打,今年報名隊伍共117隊,5天8個場地將進行高達160場比賽,除了來自國內各縣市的108支勁旅外,本次國外參賽球隊共計9隊,分別來自日本、香港、新加坡,齊聚諸羅城,一較高下。

 

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嘉義市棒委會主委郭明賓、職棒聯盟會長趙守博、學生棒球聯盟副會長蕭光遠以及諸羅山盃大使統一7-ELEVEn獅黃甘霖邀請全台球迷一起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生歌姬A-Lin在11月16日正式推出公益單曲<家>,與紅心字會、 POP Radio共同守護88水災受災戶兒童的營養午餐及教育基金,A-Lin說:那片我心裡的屋簷從來不曾瓦解,就算這世界被摧毀,我們不會改變,守護到永遠!

為了推出公益單曲CD〈家〉的A-Lin,與詞曲創作人鄔裕康、劉勇志一起討論如何為災區兒童再盡一點心力,希望愛心能夠一直延續下去不間斷,因此創作了這首溫暖、撫慰的歌曲<家>,而鄔裕康、劉勇志更是拋磚引玉不收取任何詞曲版權費用,為了就是希望能夠讓災區的兒童們可以獲得更完善的照護!

A-Lin為了這首單曲<家>,日前特地回台東老家翻出與兄姊的合照,A-Lin小毛頭模樣曝光,A-Lin回憶說:當時爸爸媽媽會一直告訴A-Lin,家事永遠的避風港,無論在外頭經歷過多少的辛苦或是挫折,家都永遠等著她!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版MJ.jpg 

 品牌

WEENICONS

【規格】
尺寸:10cm(高)*5cm(寬)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麥可傑克森 /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音樂盛典 紀念精裝版 (2CD)

 Michael Jackson /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2CD)

265265.gif 

  • 唱片公司:SONY MUSIC
  • 演出者:麥可傑克森
  •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 發行日期:2009年10月26日
  • 進口專輯 / CD / 2 片裝
  •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53-7.jpg 

  • 【吳育光/北縣報導】


    為了追逐林易增的聯盟盜壘王寶座,「甘蔗」黃甘霖幾乎賠上自己的棒球生命,他說:「我從來沒有後悔過,球員運動生命雖短暫,但打球要有責任心最重要。」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3861067605678686.jpg 

    作者  /  Michael Jackson

    出版社 /HARMONY BOOKS

    出版日期  /2009/10/13

    商品語言 /英文

    裝訂 /精裝

    頁數 / 320

    內容簡介

    唯一Michael Jackson 親自撰寫的傳記,1988年紐約時報暢銷自傳於2009年10月再版上市。市面上再多的傳聞、再多訪談紀錄都無法比擬,來自Michael 內心界的第一手告白。

    《Moonwalk》一書原先於 1988 年出版,當時正是 Michael Jackson 事業顛峰時期,本書一出版就成為超級暢銷書,銷售量超過50萬本。Michael 平時很少公開談論他的私人生活,而在本書中,他首次談到童年、 Jackson Five 時期的生活,也提及他和父親之間愛恨糾纏的情結;除非之外,他更暢談了自己的創作理念及過程(包括歌曲的創作以及招牌舞步 Moonwalk 的創作)、與其它多位巨星及名人的合作與情誼,包括 Diana Ross、披頭四成員 Paul McCartney、傳奇黑人廠牌摩城Motown 創始人Berry Gordy、合作「Thriller」、「Bad」等專輯的製作人 Quincy Jones、名演員 Fred Astaire、Marlon Brando、Katharine Hepburn 等;對於外界諸多批評的「整型」問題,他也首次正式回應。

    本書當時就被視為了解這位巨星的最佳資料,但是自 1994 年就宣告絕版,眾多歌迷只能在二手書市場中設法收購。Michael Jackson 在今年意外過世之後,出版社決定重新出版此書,並「復刻」與第一版相同封面及排版內容,書中並收錄不曾在媒體曝光的私人照片,彌足珍貴;而針對新版,出版社特別增加一篇 Michael Jackson 親友回憶他的文章作為前言,與全世界歌迷共同懷念這位永遠的巨星。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3834260954763884.jpg 

    作者  / Michael Jackson

    出版社 /Doubleday

    出版日期 /1992/07/02

    商品語言 / 英文

    裝訂 / 精裝

    頁 數 / 160

    內容簡介

    本書是Michael Jackson的第二本親筆著作,初版於1992年發行,本次為絕版後的再版。

    「大家時常問我如何創作音樂,我告訴他們就是全心沉浸在音樂裡。就像跨進一條河流並跟隨著水的流動。無時無刻,這條河流裡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歌曲。所以我只要跟著這個旋律,並仔細聆聽著這些美妙的音符。」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8/13 02:54 張國欽/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國欽/台北報導】

    統一獅「甘蔗」黃甘霖已經很久沒聽到球迷對他大喊盜、盜、盜,但他最近一定會再聽到這個熟悉聲音,因為大家等待他突破「盜帥」林易增的290盜,已經等很久了。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3849133523908216.jpg  

    不管你之前是否有MICHAEL JACKSON的專輯或精選,

    這是張值得收藏的一張MJ精選且是首次為在台灣的我們製作的版本,

    不管你之前是否愛MICHAEL JACKSON的音樂或熱情,

    這是張值得收藏的好聲音!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9/07/18 04:09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實力唱將黃小琥前晚在世運開幕典禮上獻唱,她覺得能在家鄉高雄參與如此國際性的重大活動,非常光榮,和羅素華生、海莉合唱,更讓她見識國際級音樂人所展現的專業,激發她更加認真表演的動力。至於信,看到全場和他合唱張雨生的代表作「我的未來不是夢」,更是激動不已,他高喊:「讓世界看到台灣,讓世界看到高雄」也引起觀眾高度認同。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69794384_90e652f8de.jpg 

     

    Dear Michael

    You go too soon.

    Like a nightmare.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