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8/08 04:34 陳于嬙/台北報導

ap_F23_20080829053855417.jpg 

 

ap_F23_20080902050419675.jpg 懷孕生女,休息1年半的A-Lin推出新專輯《天生歌姬》,7日她帶著寶貝女兒包貝一起入鏡,分享新生命的喜悅,身兼歌手、老婆及媽媽等多重身分的她期許自己像瑪丹娜安室奈美惠及潔西卡艾芭一樣,當個擁有個人事業的快樂媽咪!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08/08 04:09

108.jpg 記 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107.jpg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蔗式收藏-1.jpg (2008-07-14)

〔記者林三豐/高雄報導〕獅隊「甘蔗」黃甘霖昨晚不但3打數敲出2支安打,還在暌違2年多後再度演出盜壘絕技,跑出個人本季首盜,生涯累積272盜,黃甘霖說:「儘管離300盜還有段差距,不過,這仍然是我的目標,有機會還是要挑戰。」

黃甘霖從1999年到2003年間單季都有40盜以上的成績,締造盜壘王5連霸的中華職棒紀錄,但是之後就因盜壘累積的傷勢陸續浮現,不但大多時間都在養傷,出賽機會大幅減少,上次盜壘成功已經是2006年3月28日對誠泰的事,去年只嘗試一次也失敗,昨天賽前還被高志綱虧說:「沒看到學長盜壘的英姿,不知道他有多厲害。」

由於澄清湖的紅土比較軟,黃甘霖昨天起跑時還滑了一下,還好沒有失敗,黃甘霖開玩笑說:「被學弟刺激到了,要跑給他們看看!當時比賽還在5局之內,又有抓到起跑的時機才會嘗試,如果是比賽末段,我就不會盜壘,以免引起對方誤會。」

黃甘霖表示,最近狀況的確還不差,選球和擊球都看得很清楚,希望能爭取更多出賽的機會,儘管受到身體舊傷影響,盜壘功力無法和當年相比,不過黃甘霖說:「有機會仍然要挑戰300盜,不然過去辛苦累積的成果就白費了。」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環球音樂宣傳主管黃于晴昨天再婚,5年前徐潔兒曾傳介入她上一次婚姻。(記者葛斯齊攝)

記者游弘祺、陳冠備、葛斯齊/台北報導

5年前傳聞因徐潔兒介入,導致婚姻破裂的前環球音樂宣傳主管黃于晴,昨天再婚,她曾經提拔的ENERGY、MoMo姐姐,以及A-Lin和老公黃甘霖都出席婚宴,謝麗金擔任婚禮主持,ENERGY也難得5人都到齊,阿弟還與前女友艾莉絲擦肩而過。

黃于晴與相識3年的貿易商人田茂慶昨在台北晶宴會館辦婚宴,田茂慶的姊姊田茂慧曾是黃于晴環球的同事,兩人在張學友「雪狼湖」記者會上認識,所以昨天婚禮上他們特別選唱張學友與高慧君的「你最珍貴」。

黃于晴是唱片圈資深電視宣傳,5年前在校園演唱會後台,與傳聞介入她婚姻的「第三者」徐潔兒狹路相逢,一時氣憤不過將寶特瓶的茶潑向徐潔兒,最後與前夫陳俊廷的婚姻仍離婚收場。徐潔兒經紀人Connie昨天僅表示,徐潔兒最近都在中國拍戲,並不知道黃于晴再婚的事。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05/12 10:08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3屆10強出爐,周柔柔、李伯恩遭淘汰,7位台灣選手徐佳瑩、林芯儀、簡鳳君、林雨宣、黎礎寧、蔡忠穎、賴聖恩,2位新加坡選手潘嗣敬及黃靖倫確定晉級,王彥博則是美國區唯一晉級選手,周柔柔告別星光舞台確定回美繼續學業,她不捨透露:「參加這個比賽讓她學到很多。」

 潘嗣敬險中勝出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村燻之味

府城真正道地煙燻魯味的原創,便是松村燻之味,40年前光復市場的「松村」,原只是一攤專賣生鮮雞、鴨的攤位,雖然現宰雞、鴨的生意不錯,但肉少的鴨翅、鴨腳等,每天都會剩一堆,要如何處理,實在令劉松村、蘇富子夫妻倆大為困擾。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15.jpg 
黃甘霖(右2)帶著老婆A-Lin(右1)和女兒首度公開亮相,為母親節活動代言。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姚瑞宸╱台北報導】黃甘霖捧起肥滋滋的雙腿,熟練地為女兒換尿布,自信是個一百分的父親,咯咯笑聲中,老婆A-Lin也笑了出來:「女兒吐口水耶,要扣10分,如果再溫柔一點會更好。」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08/04/28 18:53 吳育光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在5月份來臨,中華職棒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將進行一系列的感恩之旅,請大家在與媽媽共度溫馨節日之餘,也來幫助辛苦維持家計的弱勢媽媽!

 

中華職棒有許多球員從小是弱勢媽媽含辛茹苦拉拔長大,同?來自弱勢家庭的統一7-ElEVEn獅隊黃甘霖,如今已經為人父,更能體會母親一人維持家計的辛勞,記者會上黃甘霖也擔任 「一日媽媽」,為女兒餵奶換尿布,親身體驗當媽媽的辛苦,請老婆大人alin休息一下。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岱穎╱高雄報導】「甘蔗」黃甘霖(見圖)當了3個月爸爸,雖然想生第2個,但歌手老婆A-Lin在9月就要發新專輯,他說:「那就再等1、2年吧!」A-Lin最近努力減肥,因為4月就要上當紅的「超級星光大道」擔任特別來賓了。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3.04 中國時報

ap_F23_20080323013124394.jpg 

汪宜儒/台北報導

 

     信最近加入《蜂蜜幸運草》的演出,在裡頭飾演彭于晏的哥哥,是個性格嚴肅的復仇天使。雖然他演出偶像劇,但想起8歲的女兒小丸子最近正沉迷於崇拜男偶像一事,還是忍不住搖頭,「她喔,最新對象是賀軍翔!只要看到他在電視上出現,就會衝上去抱著電視說『賀軍翔,你要等我長大喔』,完全忘了我這爸爸在哪!」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喬毓-1.bmp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台北報導】 2008.02.01 02:51 pm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in巨嬰女兒亮相 肖想變魔術搶錢
■A-Lin、黃甘霖及女兒一家三口全家福。(A-Lin提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A-Lin、黃甘霖16日為女兒「喬毓」舉行滿月酒,現場2人表演魔術回饋親友,為了女兒立志向「搶錢夫妻」看齊!

女兒重達4053公克

A-Lin以剖腹產生下「巨嬰」,女兒重達4053公克,A-Lin笑說:「她(指女兒)是嬰兒室裡的班長,很多人看了都『哇』一聲。」而16日喬毓舉行滿月酒,正式曝光,搶盡明星媽媽、球星爸爸的鋒頭。

女兒取名「喬毓」,A-Lin透露,這是婆婆找人算過的,希望小孩長大聰明、個性平易近人,A-Lin說:「平安健康最重要。」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in生4053g巨嬰 密藏黃甘霖背號
■A-Lin秀Baby小腳印,開心說女兒體重4053公克,尾數正好是黃甘霖的球號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
王藝菘攝、A-Lin提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原住民歌手A-Lin生了,12月16日順利以剖腹產下女兒,Baby體重達4053公克號稱「巨嬰」,胎兒身高52公分,體重尾數跟黃甘霖的球號53相同,巧妙有趣!

等恢復身材 再補辦婚宴

A-Lin和職棒統一獅外野手黃甘霖有情人終成眷屬,2人愛得激情先有後婚,今年5月在A-Lin台東老家訂婚,接著7月1日2人登記公證結婚,她因為愛美,加上黃甘霖疼老婆,決定讓A-Lin生完小孩,恢復身材後再補辦婚宴。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甘霖開房間 A-Lin玩3P
■A-Lin(右)與黃甘霖(左)在婚紗店的櫥窗擺姿勢,懷孕3個月穿著球鞋的她,與整體裝扮似乎不搭。
(圖文/記者巫明維、黃仲裕)

記者黃仲裕、巫明維、段子薇/台北報導

歌手A-Lin懷胎3個多月,和新婚丈夫黃甘霖依舊忍不住熱戀衝動,前天兩人補拍婚紗照一整天不嫌累,晚上捨台北的家不住,凌晨1點竟跑去飯店「開房間」!

球鞋配禮服 自認可愛非護胎

A-Lin雖然懷胎3月多,卻仍愛穿高跟鞋上通告趴趴走,逗趣的是,前天她和才公証結婚的老公黃甘霖拍婚紗照,卻意外穿著球鞋入鏡,問她為何換穿球鞋?難道擔心肚中寶寶?她卻大剌剌回應:「我懷孕穿高跟鞋很OK啊,沒關係的!換穿球鞋是為了配這套小禮服,這樣搭配才可愛、適合,難道不是嗎?」邏輯果然頗特別!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in發行單曲 情訂統一獅黃甘霖

託「超級星光大道」之福,A-Lin舊作受矚目,昨天發行單曲的她,與未婚夫、統一獅隊外野手黃甘霖大方公開戀情,期待桃花正旺的她,能順利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A-Lin的「失戀無罪」、「四季」是「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常出現的歌曲,近來在KTV點播排行再往上攀,乘勢出輯,她將推出金曲的慶功EP「愛請問怎麼走」,昨天的記者會上,男友大方現身,證實兩人已在上月26日於台東老家訂婚了。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