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4/28 18:53 吳育光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在5月份來臨,中華職棒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將進行一系列的感恩之旅,請大家在與媽媽共度溫馨節日之餘,也來幫助辛苦維持家計的弱勢媽媽!

 

中華職棒有許多球員從小是弱勢媽媽含辛茹苦拉拔長大,同?來自弱勢家庭的統一7-ElEVEn獅隊黃甘霖,如今已經為人父,更能體會母親一人維持家計的辛勞,記者會上黃甘霖也擔任 「一日媽媽」,為女兒餵奶換尿布,親身體驗當媽媽的辛苦,請老婆大人alin休息一下。

 

棒球員長年奔波在外,另一半大多時候會母代父職,除了獨自照顧一家大小,大多時間還得在家苦候老公回家,算起來也是另類的「弱勢媽媽」,感同深受的同時,黃甘霖老婆 a lin帶著小女兒一同出席記者會,要聲援勵馨基金會的單親弱勢媽媽們,與黃甘霖一同呼籲大家共襄盛舉,展開粉紅帽義賣活動,為辛苦的女性盡一份心力。

 

為慶祝母親節並感念媽媽的辛勞,中華職棒與六球團自去年起,在母親節當日,六隊球員頭戴粉紅帽出賽的活動,引起大家的注意,本季中華職棒不但延續去年的精神,更特別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寶貝媽咪 非我莫屬』母親節活動,將邀請球迷一起響應母親節粉紅帽活動,共同關懷弱勢媽媽們!

 

即日起歡迎球迷朋友至比賽現場球隊商品區認購母親節球隊粉紅帽組 (粉紅帽與粉紅護腕),每組500元,用實際行動幫助勵馨基金會及弱勢婦女。另外,中華職棒六隊的看板球星也將提供個人親筆簽名粉紅帽進行義賣,從4月28日開始在聯盟網站上母親節專區開放義賣,義賣活動將持續到5月11日母情節當天,所有義賣所得將與粉紅帽組所得全數捐贈給勵馨基金會,幫助更多的弱勢婦女,歡迎球迷朋友一起共襄盛舉!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www.cpbl.com.tw。

 

簽名粉紅帽球星名單:

 

統一獅:潘威倫、高國慶

 

La new熊:陳金鋒、陳峰民

 

中信鯨:倪福德、王宜民

 

兄弟象:彭政閔、陳致遠

 

興農牛:陽建福、張泰山

 

米迪亞暴龍:謝佳賢、王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