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巨嬰女兒亮相 肖想變魔術搶錢
■A-Lin、黃甘霖及女兒一家三口全家福。(A-Lin提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A-Lin、黃甘霖16日為女兒「喬毓」舉行滿月酒,現場2人表演魔術回饋親友,為了女兒立志向「搶錢夫妻」看齊!

女兒重達4053公克

A-Lin以剖腹產生下「巨嬰」,女兒重達4053公克,A-Lin笑說:「她(指女兒)是嬰兒室裡的班長,很多人看了都『哇』一聲。」而16日喬毓舉行滿月酒,正式曝光,搶盡明星媽媽、球星爸爸的鋒頭。

女兒取名「喬毓」,A-Lin透露,這是婆婆找人算過的,希望小孩長大聰明、個性平易近人,A-Lin說:「平安健康最重要。」

寫不出情歌 兒歌卻很上手

A-Lin懷孕期間,利用時間投入創作,她坐在鋼琴前面,一直沒有靈感,寫不出情歌,倒是自然而然,發揮母性光輝,彈出兒歌的節奏,於是A-Lin譜曲、黃甘霖填詞,2人合力創作「Baby我愛妳」,送給女兒當禮物。

女兒滿月酒上,A-Lin不秀歌藝,表演一段魔術,A-Lin開玩笑說:「我們要當搶錢夫妻。」她坐月子時,看到金馬獎典禮日本魔術師表演,輕輕鬆鬆300萬入袋,A-Lin說:「我們也來試試。」

老公常變魔術逗她笑

此外,A-Lin坐月子時,黃甘霖常會表演魔術,逗得A-Lin捧腹大笑、傷口疼痛,於是她突發奇想,換她表演魔術取悅親友,果真現場化腐朽為神奇,將錢變出來又變不見,贏得滿堂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