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生4053g巨嬰 密藏黃甘霖背號
■A-Lin秀Baby小腳印,開心說女兒體重4053公克,尾數正好是黃甘霖的球號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
王藝菘攝、A-Lin提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原住民歌手A-Lin生了,12月16日順利以剖腹產下女兒,Baby體重達4053公克號稱「巨嬰」,胎兒身高52公分,體重尾數跟黃甘霖的球號53相同,巧妙有趣!

等恢復身材 再補辦婚宴

A-Lin和職棒統一獅外野手黃甘霖有情人終成眷屬,2人愛得激情先有後婚,今年5月在A-Lin台東老家訂婚,接著7月1日2人登記公證結婚,她因為愛美,加上黃甘霖疼老婆,決定讓A-Lin生完小孩,恢復身材後再補辦婚宴。

懷孕過程,A-Lin低調不願曝光,怕被拍到走樣身材,一直待在台南夫家待產。本月16日下午1點03分,A-Lin在台南婦兒安診所,順利剖腹產下小公主,母女均安,當她抱到女兒的一刻,感動得喜極而泣。

小公主帶財 取名麥克賣

生產雖然順利,但是過程驚險,A-Lin原本選擇自然產,但Baby是個巨嬰,在最後緊急時刻,經醫生的建議改為剖腹產,女嬰重達4053公克、身長52公分,數字跟黃甘霖的球號有關,黃甘霖笑說,女兒帶來好運,明年球季一定會有好的表現。

A-Lin透露,女兒的嘴巴像她、眼睛像老公,名字還未取好,但女兒頭髮烏黑濃密,像極了「麥克風頭」,A-Lin說:「根本就是生下來,要來跟我搶飯碗的,有機會讓她去參加歌唱比賽。」

小公主目前未取名,但有「麥克風頭」關係,小名先取為「麥克賣/MicMi」,台語諧音口袋「麥克、麥克」,Money錢多多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