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8/08 04:09

108.jpg 記 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107.jpg 

「天生歌姬」A-Lin產後復出,產前產後體重相差懸殊,最輝煌時重達81公斤,跟現在50公斤相比,足足減了31公斤,她揚言要向東洋天后安室奈美惠看齊,做個美麗動感的星媽!

 

A-Lin產後就躲在台南娘家,甚少在公開場合亮相,因為她懷孕期間,一度胖到81公斤,產後還是很有「份量」,她笑說:「因為懷孕時候吃太好,才會變成這樣。」

 

為了出片,A-Lin積極減肥,除了運動之外,並勤做SPA,老公黃甘霖叮嚀她減肥,每天見了她就說:「妳好胖。」激發A-Lin的毅力,她說:「心裡就想,要趕快變瘦,證明我可以。」

 

A-Lin的寶貝女兒「包貝」,出生重達4000多公克,簡直像是「巨嬰」,包貝現在7個月,體重也有8公斤,A-Lin透露,女兒的臉很圓潤,看起來像個「包子」,所以才取「寶貝」的諧音「包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