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8/08 04:34 陳于嬙/台北報導

ap_F23_20080829053855417.jpg 

 

ap_F23_20080902050419675.jpg 懷孕生女,休息1年半的A-Lin推出新專輯《天生歌姬》,7日她帶著寶貝女兒包貝一起入鏡,分享新生命的喜悅,身兼歌手、老婆及媽媽等多重身分的她期許自己像瑪丹娜安室奈美惠及潔西卡艾芭一樣,當個擁有個人事業的快樂媽咪!

 

去年,A-Lin懷孕胖到81公斤,經過半年努力瘦身,她甩掉31公斤肥肉,目前僅50公斤,不過她仍將目標訂在46公斤,希望變辣媽,她表示,能持續瘦身全因老公刺激,每當她吃東西時,老公只要問:「不會太胖了嗎?」她立即閉口不吃。

 

A-Lin邊拍宣傳照邊喊「包貝」,她表示,因女兒圓臉像包子,才會這樣叫她,有趣的是,之前為胎教聽古典樂時,女兒胎動特別厲害,直到改聽嘻哈或搖滾才會安靜,至今女兒得聽嘻哈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