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12/01 04:33 陳于嬙/台北報導

ap_F23_20081220091310626.jpg A-Lin與職棒選手黃甘霖公證結婚一年多,至今尚未宴客,12月27日將在嘉義夫家補辦婚宴,夫妻倆將穿上婚紗,抱著剛滿1歲,扮可愛小花童的寶貝女兒黃喬毓一起入場,A-Lin還邀好友Saya、溫嵐、戴愛玲及合作《杜蘭朵》熟識的阿妹南下喝喜酒,共同見證他們的喜悅。

 

A-Lin與黃甘霖去年7月1日公證,12月生下女兒,原本去年就要宴客,但黃甘霖擔心她產後身材太圓潤,穿婚紗不夠美,不如延至女兒周歲後,雙喜臨門更具意義。

 

11月初,黃甘霖所屬統一獅球隊蟬聯職棒年度總冠軍,A-Lin以夫為榮,決心減肥,美美穿婚紗,讓老公更有面子,不過近幾周逢寒流來襲,她毫不忌口進補,離理想身材還有大段距離。

 

此外A-Lin也計畫在台北買房,因去年婚後,夫妻倆為拚事業,女兒交由台中親戚照顧,一家三口分三地相思,只有假日才能團聚,夫妻想親熱,還得顧及其他在場家人感受,她搞笑表示,兩人只能靠眼神傳達思念,到了臨界點時,就會暗示對方進房,在只有兩人的世界中,一次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