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7婚宴14.jpg 

更新日期:2008/12/29 11:0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實力派歌手A-LIN 和統一獅明星球員黃甘霖,在去年7月公證結婚,今年12月27日補辦婚宴,「台灣之光」王建民到場祝賀,現場所有親朋好友紛紛上前拍照,搶走夫妻風采。

 

A-LIN 和黃甘霖去年7月公證結婚後,在12月喜獲愛的結晶──黃喬毓。小女兒今年剛滿週歲;A-LIN也恢復以往苗條身材,27日夫妻倆在嘉義補辦婚宴,抱著如小花童般可愛女兒一起現身。

 

婚宴過程中,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原來是「台灣之光」王建民報到。五年前,黃甘霖曾經擔任建仔的伴郎,如今哥兒們再度義氣相挺,建仔身後跟隨四名保鑣,可見身價不凡,特別南下參加婚宴,只為給這對天作之合獻上最高祝福。

 

婚宴熱鬧,A-LIN 的姪子「星光四班」夏政峰、好姊妹林秀琴都上台獻唱祝福,氣氛歡樂!丈夫黃甘霖的好友也統統前來祝賀,統一獅幾乎全隊球員都到場參與,其他球隊球員包括張誌家陳致遠夫婦、張泰山夫婦皆出席。

 

這場婚宴舉辦在男方的嘉義老家,明年1月3日將至台東舉辦第二場,問A-LIN是否怕被灌酒?她自信地回答:「我半瓶高粱都沒問題!」夫妻倆都是「豪飲」的好酒量,不怕被灌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