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9.jpg 

更新日期:2009/06/18 04:09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好友王建民當爸爸了,有1個女兒的統一獅「甘蔗」黃甘霖忍不住虧建仔:「他比較厲害哦,一舉得男!」

 

黃甘霖表示,台灣俗諺說「娶某前、生子後」會有好運氣,他祝福建仔當爸爸之後否極泰來,很快就能贏得本季首勝。

 

去年底黃甘霖補請喜酒,王建民曾出席給予祝福,當時王建民的老婆吳嘉姈已懷有身孕,由於民間習俗忌諱「雙喜對沖」,吳嘉姈並沒有出席,平時則經常透過MSN和黃甘霖的歌手老婆A-Lin聯繫。黃甘霖表示,因為王建民有比賽,不好打擾他,等吳嘉姈上線,再透過MSN說恭喜。

 

至於要送給王建民兒子的禮物,黃甘霖說男生都喜歡車子,他打算送一部可以坐在裡頭開的電動車,最好是法拉利跑車造型,前面再貼上洋基隊的標誌。

 

當被問到有沒有替女兒和建仔兒子指腹為婚,黃甘霖笑著說怎麼可能,以後女兒要喜歡誰、嫁給誰,老爸應該都管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