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7/18 04:09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實力唱將黃小琥前晚在世運開幕典禮上獻唱,她覺得能在家鄉高雄參與如此國際性的重大活動,非常光榮,和羅素華生、海莉合唱,更讓她見識國際級音樂人所展現的專業,激發她更加認真表演的動力。至於信,看到全場和他合唱張雨生的代表作「我的未來不是夢」,更是激動不已,他高喊:「讓世界看到台灣,讓世界看到高雄」也引起觀眾高度認同。

 

為參與世運演唱,信花20萬治裝,名牌服增添不少帥氣,這次能和海莉、羅素華生合唱,讓他很難忘,他透露出道前曾學過幾個月的聲樂,這次和海莉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海莉誇他的聲音讓人印象深刻,兩人表演結束還相互留下連絡方式,希望日後海莉若有機會再來台灣,兩人一定要再合作。

 

黃小琥在家鄉登台 非常光榮

 

信和黃小琥彩排時,小琥姊會逗他,問他要不要給個親親,犒賞一下。黃小琥對於歌唱20多年,能在家鄉高雄大型國際盛會上表演,相當開心,她說能和上百人的管絃樂團合作,是種新鮮又難得的機會,很開心能獻唱台語歌曲。

 

昨天一早信搭機赴北京出席活動,許多空姐、地勤都誇他表現不錯,然而又有一些毒舌網友批評,指他唱歌時拍子慢了,跟不上樂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