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834260954763884.jpg 

作者  / Michael Jackson

出版社 /Doubleday

出版日期 /1992/07/02

商品語言 / 英文

裝訂 / 精裝

頁 數 / 160

內容簡介

本書是Michael Jackson的第二本親筆著作,初版於1992年發行,本次為絕版後的再版。

「大家時常問我如何創作音樂,我告訴他們就是全心沉浸在音樂裡。就像跨進一條河流並跟隨著水的流動。無時無刻,這條河流裡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歌曲。所以我只要跟著這個旋律,並仔細聆聽著這些美妙的音符。」
──Michael Jackson (1958~2009)

《Dancing the Dream》是一個男人對於周遭世界美麗動人的個人觀點,無論是他以自身豐富的創造力所創作的散文或是詩歌,他的觀察力和關懷都將他對信任、愛情與信仰的看法表露無遺。

本書包含MJ的個人親筆創作與超過百張的珍貴照片、圖像,並且收錄MJ的親筆手繪收藏,絕對能滿足這位獨一無二的流行樂之王的所有死忠樂迷。

本書獻給全天下數以萬計的MJ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