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A-Lin在11月16日正式推出公益單曲<家>,與紅心字會、 POP Radio共同守護88水災受災戶兒童的營養午餐及教育基金,A-Lin說:那片我心裡的屋簷從來不曾瓦解,就算這世界被摧毀,我們不會改變,守護到永遠!

為了推出公益單曲CD〈家〉的A-Lin,與詞曲創作人鄔裕康、劉勇志一起討論如何為災區兒童再盡一點心力,希望愛心能夠一直延續下去不間斷,因此創作了這首溫暖、撫慰的歌曲<家>,而鄔裕康、劉勇志更是拋磚引玉不收取任何詞曲版權費用,為了就是希望能夠讓災區的兒童們可以獲得更完善的照護!

A-Lin為了這首單曲<家>,日前特地回台東老家翻出與兄姊的合照,A-Lin小毛頭模樣曝光,A-Lin回憶說:當時爸爸媽媽會一直告訴A-Lin,家事永遠的避風港,無論在外頭經歷過多少的辛苦或是挫折,家都永遠等著她!

早在八八水災前,A-:Lin即有唱〈家〉的想法,回想起當年在台南駐唱,第一天就被嫌棄會唱歌卻不會講話,她奔回高雄家找媽媽哭訴,媽媽安慰A-Lin:音樂是你的夢想,不管別人怎麼說,對夢想就是要堅持下去,這段話安慰鼓舞了A-Lin,也讓她持續在音樂這路上一直有好成績,而今想藉著歌聲幫助受災兒童,為他們募集教育及營養午餐款項。

A-Lin 公益單曲<家>目前在Yahoo拍賣上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7276271?u=liuvivi@kimo.com,限時限量300張,每張單曲公益價99元,希望所以歌迷朋友能用少少的金額,做大大的愛心,幫助災區兒童教育及營養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