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02月12日蘋果日報

 

A-Lin(左)驚訝地看著信勇猛的投球姿勢。鄭孟晃攝

 

【朱健弘╱台北報導】身為職棒球員黃甘霖老婆的A-Lin,日前邀同門歌手信到棒球練習場試身手,結果她不但擊中率頗低,還被投球機的球擊傷大腿,信也被從地上彈起的球打到鼠蹊部。問A-Lin難道都沒跟老公討教幾招?她理直氣壯地說:「我是球迷,用看的就好。」還透露被嚴禁碰老公球具,因為會「帶衰」。

信與A-Lin相約到內湖棒球練習場,她剛開始還豪氣地說:「我們來打賭,輸的要買對方100張專輯。」原本以為她一定受過老公的特訓,沒想到她其實對打棒球一竅不通,揮棒完全沒擊中任何1顆球,還被球速100公里的擦棒球落地後彈射到大腿內側,痛得她直喊:「好痛喔!」

黃甘霖球具不准碰 迷信會帶衰

A-Lin(左)、信改玩投籃機,就不怕被彈起的球擊傷了。

A-Lin(左)、信改玩投籃機,就不怕被彈起的球擊傷了。

原本在旁幸災樂禍的信雖然擊中2顆球,也因為一個不留神,被從地上彈起的球打到鼠蹊部,痛得他齜牙咧嘴;隨後2人挑戰投球,A-Lin剛開始還開心投中2格九宮格,不料沒多久她就開始哀號:「我的手沒力了啦!」還一度作弊往前偷跑,結果滑倒被取笑。
她辯稱自己只會看老公黃甘霖打球,但不會打棒球,而且老公不准她碰球具,因球員都迷信會因此帶衰,有次她不小心碰到他的頭盔,他大叫:「不是跟妳講過不能碰嗎?」後來他再也沒用那頂頭盔。
打棒球會被K,隨後信與她改挑戰安全的投籃機,190公分高的信人高馬大左右開弓,以292分大勝她的105分。

A-Lin(右)、信開心地扮演起投手、捕手的角色。

A-Lin(右)、信開心地扮演起投手、捕手的角色。

黃甘霖是職棒球員。

黃甘霖是職棒球員。

 

黃甘霖 4不馭妻

●不碰球具
老公黃甘霖認為女人碰球具會帶衰,因此從約會到結婚,A-Lin都不敢碰他的球具
●不禁床事
很多球員比賽前一晚會禁慾,但她跟老公沒這個禁忌
●不搶電視
老公回家必看體育新聞,她一定會交出遙控器,犧牲自己愛看的節目
●不洗球衣
老公滑壘弄髒的衣服,她可以幫他丟到漂白水裡,但還是由他自己洗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