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眼角被球打到縫3針,「甘蔗」黃甘霖要向期待今晚獅象戰的球迷說抱歉,因為要等到5月,才有機會看他打破「盜帥」林易增的中華職棒生涯盜壘紀錄。

 

獅隊今晚由洋投威廉在台南主場迎戰象隊黃佳明,原本期望看到已在二軍待滿一週的甘蔗,能拉上一軍刷新盜壘紀錄,但「飛總」呂文生惋惜地說:「本來是有這個計畫,只是甘蔗的左眼角被打到流血,只能再等一下子了。」

 

「唉,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啦,前幾天因為二軍人不夠,賽前餵球給他們打,但球卻一顆星命中旁邊的球架,再打到我的臉,當場流血。」甘蔗描述當時的狀況。

 

9日在台南完成生涯第290盜後,甘蔗就下放二軍去療養腳傷,昨天他說:「腳已經差不多好了,我知道很多人在期待,包括朋友和球迷,都想在今年看到300盜。」但達到300盜目標前,甘蔗必須先刷新「盜帥」的紀錄,只是就連「這一盜」,都要再等一陣子。

 

甘蔗很樂觀,還說:「紀錄是一定會破的啦,而且醫生告訴我,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幸好沒有打中眼睛,又說都見血了,能把一些不好的運氣帶走。」16日中彈,至少一週才能拆線,之後需要一週調整,因此甘蔗最快刷新紀錄,也要等到5月1日新莊獅象戰。

 

獅隊開季傷兵不少,今晚左腹肌拉傷的陳連宏會回到陣中,讓「代班」指定打擊的陽森回二軍去養肘傷。復健中的洋投海克曼預計5月初歸隊,目前唯一的洋投威廉,期待今晚勝投開張。 (記者倪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