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8.jpg 

更新日期:2010/05/09 04:11

妻獻吻母親節大禮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周廣勝追平比數的三壘安打,加上許峰賓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讓「甘蔗」黃甘霖刷新聯盟紀錄的第291次盜壘沒有遺憾,賽後接受擦乾眼淚的妻子A-Lin一吻,感性地說:「這是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獅隊昨天和象隊雙重戰,要寫下的2項紀錄,飛總都掛在心上,第一戰賽前在休息室,他就詢問媒體:「聯盟的新人開季最多連勝是幾場啊?」他腦中也沒忘記,「第2戰和隔天桃園比賽,黃甘霖都要先發擔任第1棒。」

 

先發5連勝 王鏡銘再等等

 

第1場8:8言和,王鏡銘沒能追平「嘟嘟」潘威倫新人開季先發5連勝的隊史紀錄。還好甘蔗在第2場達成聯盟最多盜壘紀錄,結局還是最甜美的逆轉勝,4:3氣走象隊,也讓兩戰敲出7支安打的黃仕豪留下輸球遺憾。

 

雙重戰第2場的3局下,甘蔗被象隊先發投手羅曼保送上壘後,成功盜向二壘,還跑回獅隊的第1分,不但追平當時比數,也讓飛總放下一顆心。賽後飛總說:「人家有那個機會破紀錄,而且也有些歲數了。」

 

黃甘霖說:「2年前,我就想過放棄挑戰盜壘紀錄,是飛總一直鼓勵我,我才會繼續下去。」上個月,甘蔗在二軍遭球砸傷眼角縫3針,拖慢了他追逐紀錄的進度,但「感謝飛總」的台詞,他早就在心裡存檔。

 

昨天賽後,甘蔗繼續說著未完的感言:「飛總是我10多年來遇到最好的總教練,我因為腳痛想放棄,他一直給我機會。」成功改寫最多盜壘紀錄的那一刻,妻子A-Lin在看台上哭了,她說:「他的腳好像又弄到了,在嘉義看電視的母親,應該也在哭吧。」

 

潘威倫先發7局失2分逃過敗戰,由救援2局失1分的蔡士勤拿下勝投,獅隊目前3連不敗(2勝1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