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9/01 19:27 麗台運動報

中華職棒十九年球季例行賽已進入最後的關鍵階段,而九、十月的賽事關係著年度排名與晉級季後賽資格,各隊無不卯足全力為季後賽努力,同時九月份適逢所有學生們開學,而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慶中秋節亦將至,中華職棒特別在九月推出“全民拼棒球 歡樂慶中秋 開心上學去”系列活動,除了欣賞精彩的比賽外,也歡迎球迷朋友一起進場拼棒球,小學生們開心領開學好禮。

 

今日記者會上兄弟象隊王金勇、陳江和與統一獅隊黃甘霖將再度背上書包,重溫小學生的滋味,除了與大家分享小學時即將開學前的緊張心情,暑假結束前趕作業的經驗,遇到很久不見的同學可能還會害羞,想必有趣的事情也是不少。

 

兄弟象隊傷癒復出,即將當爸爸的王金勇,與已經當爸爸的黃甘霖現場也先交換奶爸心得,儘管距離小孩上學還有一段時間,但兩人皆表示「今天先來替小孩體驗一下當學生的感覺,不過等到他們真的要上學的時候,可能會比較緊張!不知道到時要不要幫他們趕作業,希望不用幫他們寫書法!」

 

三位球員現場展示聯盟精心設計的開學包,內含有小學生開學必備的筆記本、鉛筆、橡皮擦與筆記本,還有職棒六隊的貼紙,開學好禮活動的開學包將在9月份每週三與週五的比賽時送出,前100名進場的小學生就可以獲得一個開學包,歡迎全省各地的小學生們一起來到球場看球。

 

象隊小將陳江和說:「現在看球福利好多!開學月來看球還可以獲得整套文具,要是我小時候也有開學包可以拿,我應該會更努力寫功課!」

 

另外棒球除了要用熱情支持,還可以用“拼”的,為了歡度中秋節,職棒聯盟將在中秋節前夕9月13日(六),在天母棒球場外廣場舉辦大型拼圖大賽活動,參加的球迷朋友只要在規定時間30分鐘內拼完拼圖,就可將價值500元的職棒球型拼圖帶回家,還有機會獲得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大獎。

 

而在中秋節當天9/14進場欣賞比賽的前100名球迷朋友,即可獲得中華職棒棒球拼圖乙個,讓你中秋賞球也「拼」棒球。

 

為了讓各地球迷都能先行體驗及練習拼圖,9月2日至9月13日的所有比賽,聯盟將在比賽場內設置 “全民拼棒球”的活動攤位,球迷朋友可以提前體驗中華職棒球型拼圖的魅力。

 

今日記者會上王金勇、陳江和與黃甘霖三人先行試拼簡易版的棒球拼圖,看三位球星人手2片拼圖版,手忙腳亂前後左右位置挪了老半天,真不敢想像拼起完整版的球型拼圖他們得花多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