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news_alin120.jpg 
A-Lin在15日發行2008年全新國語大碟天生歌姬。在發片前,A-Lin與工作人員討論是不是可以不要辦記者會,她想去捐血。原來A-Lin家族平常就有捐血的習慣,尤其是A-Lin爸爸,從年輕時捐血到現在已經拿過好幾張獎狀。A-Lin記得小時候有一天,爸爸興高采烈地從外頭回來,手裡拿著捐血的榮譽獎狀,開心地向A-Lin說:妹妹,你以後也要踴躍捐血唷,因為「捐血一命,救人一袋」,當時A-lin傻在一旁,又不好意思糾正滿心歡喜的老爸,只好一臉尷尬地回答,好啦,我會去捐一整袋。
A-Lin說:其實會選擇在發片當天捐血,是想要紀念在天堂的外公,想告訴外公,她過得很好,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原來在外公過世後,家人和醫生才告訴A-Lin,外公在生病時血液裡缺乏營養,所以需要一直輸血。A-Lin說:她如果當初知道的話,一定會飛奔回去捐血給外公。A-Lin說現在她幾乎每三個月會捐血一次,每次捐血時,腦海中浮現的畫面都是很多可愛的笑臉面孔,讓A-Lin覺得很幸福很開心。A-Lin也呼籲所有的朋友,用自己能力可以做到的方法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很快樂的事,而捐血就是最簡單的方法。
非常關心奧運棒球賽的A-Lin,一早妝髮時就目不轉睛地盯著轉播看。但是捐血車上沒有轉播,一捐完血A-Lin原本想馬上奔回公司看轉播,但是卻因為太興奮,太快爬起來引起暈眩,反而得在車上再休息一陣子,錯失了看轉播的機會,但是A-Lin說,明天她還是會持續早起為中華隊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