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4/03 06:30 蘋果日報
154253924.jpg  

【羅惠齡╱台南報導】獅隊昨賽後為黃甘霖、王子菘及高政華辦引退式,旅美球星王建民特別錄下一段話,祝福麻吉黃甘霖退休,除獅隊隊友,桃猿隊球員也人手1束花送給3人,場面溫馨,3人都流下英雄淚。昨湧進7008名球迷,見證3人引退式。

 

黃甘霖在嘉義的親友包兩台遊覽車,歌手老婆A-Lin延後中國宣傳活動,帶女兒到台南獻花,好友王建民錄製一段話:「甘蔗,我希望你未來能教出更多盜壘王,加油!」看到親朋好友跟球迷的祝福,甘蔗眼淚再也克制不住。去年球季結束,球團希望黃甘霖退休,並擔任二軍總教練,甘蔗說:「只能遵從公司政策,比較遺憾的是無法如願完成300次盜壘,但接下教練後,希望傳承我的經驗給更多年輕選手。」他生涯累積295盜為中職紀錄。

 

高政華曾向父親許下未來要打職棒的目標,昨他對父親說:「我達成了!」今年升任教練,雖有夢想還沒完成,但他說:「自己夢無法如願達成,那就讓年輕選手幫我實現,我會盡全力協助年輕選手,朝我的夢想前進。」王子菘在日本讀高中,之後回台參加中職選秀被獅隊選進,他說:「我最大希望,就是跟戰友們一起奪回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